我一直很喜歡欣賞蔡英文  是因為她跟我家的fish長的很像

(以下三張蔡英文女士的玉照感謝fish提供)

玫瑰是個無腦且易失控的海線粗魯大嬸

對於像fish這樣聰明且冷靜的知性才女  非常羨慕也很佩服

而蔡英文雖身在草根性較濃的綠黨  但卻能有股出淤泥不染的清麗氣質  更是聰明睿智的女性

兩人之所以會相貌相像   應該是像在"相由心生"的氣質吧

 

這是fish參加蔡的餐會   聽說蔡英文很認真的看了fish的名片

不知是有需要牙齒整型矯正  還是在為未來尋求內閣人選  

總之  十分專注的看了又看這位名醫的名片

或許  蔡英文也覺得自己跟fish真像姐妹花吧

真的很像  連愛犬在電視看到蔡英文都會一直叫  阿姨上電視啦

話說  今天海線家族回到二林吃螃蟹   會後我們三姐妹一起去買麵包

途中意外發現有大批員警做交通管制   還神秘兮兮的說  前面有事

雖然我是俗辣  但剛好有背相機  突然一股狗仔熱血竄升

心想  莫非海線"黑道火拼"        於是既緊張又好奇的往人群走去~~~~~~~~~~~~  


阿咧~~~~從三級古蹟   媽祖廟仁和宮走出來的是~~~~~~~~

蔡英文剛出爐的副手人選蘇嘉全嗎

 


沒錯  真的是啊   我和fish驚聲尖叫到隨扈立刻拉起封鎖線咧

我尖叫是因為  在鄉下看見大明星般的政治人物  

fish則應該是看到要相挺的人

至於痘花  立刻逃離現場  

三姐妹的人生觀價值觀還真是差很大


最左邊是小學同學的弟弟   應該是我鬼叫聲引起他的注意

竟主動對我招手咧   太害羞了  

這也證明一件事   玫瑰本人我在海線的勢力   真不是我在吹噓的   千萬不要小看我的"擊掌"蛤


現場不但有SNG車  也有記者   看來是大家都知道有貴客要來

而我們真是誤打誤撞  難怪大家都冷靜的很  只有我們以為有槍戰


致詞進行到一半  同學的弟弟還是忍不住跟蘇嘉全咬起耳朵了

他很認真的跟蘇說   下面有位氣質不俗的諧星老師   是我阿計的小學同學

這諧星老師  小時候就很有大將之風  也頗有遠見和能力  以後可以延攬為教育部長喔


不厭其煩的再三保證   肯定他海線阿計玫瑰我的實力

連翁金珠委員都忍不住多看我一眼了

唉呦~~~~麥啦麥啦  我說宗熠阿弟   不要急啦  阿計我今天素顏  不要一直介紹我啦

改天蔡蘇選上後   我們再聊啦  

 

這張我fish回眸照   是我發功精準算好的timing和構圖說

怎樣       這樣一來       fish就收集到正副總統的合照囉        快準備當行政院長吧

 


滿滿的人潮   小型的造勢活動


 

看來大家已在暖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