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便買了 sony   nex5系列   幻想著自己邁向專業部落客之路

其實  我真的太逞強了

一年後  我仍把這台貴鬆鬆的單眼相機  拿來當傻瓜用

雖然很多人都說   只要多摸索  多跟相機相處  多看幾本書..........   你也能成為攝影專家

 

是的  

說明書我看了(但不知所云)   攝影雜誌也買了(有看沒有懂)   甚至專機專書也買了(是有閱讀障礙嗎)

總之   相片效果全憑當時運氣(光線是否適中  焦距是否剛好對到)

 

直到   最近的美食試吃會  遇見說出實話的網友   

去上課吧  有了老師現場指導才會學得快   一些眉眉角角不是自己摸索就好

這話說的很中肯~~~~~~~~~~~~

 

 

愛徒們總覺得某些科目自己讀自己看就會了(例如國文)  

但說真的   有了老師的引領  不覺得效果"快又有效"嗎

白紙黑字固然不是難事  但若有人幫忙精準的整理  切要的說明   適時的提點

不是省去很多摸索~  苦思~瞎猜~一知半解~的時間嗎

 

像我  那天經由網友善心的指點  我對相機功能突地豁然開朗

猛覺      我的相機原來如此聰明又高檔啊

透過別人整理過的心得  簡要的傳達資訊  我們的收穫可說是  事半功倍啊

 

同學們   段考剛結束   若你上課有專心  是否也發現  老師在講你真的要聽啊

 

不要再以為回家自己讀就好了  上課補眠或看小說  真的很不划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