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真的是旅遊旺季  二航廈大廳就是這樣的人潮洶湧

不但景氣復甦  更讓人羨慕現代小孩   很多都是"孝子"親子團啊  

看到這樣的場景  我的心情也不自主"嗨嗨嗨"啊


去澳門其實在台中就有飛機   但小戰很愛去"桃機"  他說這樣才像出國

這次搭長榮   我們是長榮的優質會員了

飛機餐是豬肉涼麵    依慣例拍照後請小戰代勞

我搭機沒胃口  因為我很怕在天上的感覺啊(光發抖就飽了)


當初跟旅行社訂機加酒時  小姐是推薦我選四季飯店

我也比較喜歡四季  但"威尼斯人"畢竟是澳門地標   第一次的澳門行就先來"威尼斯人"吧

專機往返機場    十分方便


大到不像話的威尼斯人酒店   說來不怕你笑   我們光在酒店走來走去就鐵腿了

(會在飯店篇詳述)


就是一個紙醉金迷的虛幻世界     一點都不輸拉斯維加斯呢


雖然很多去過澳門的人都會覺得澳門非常小   沒啥看頭   乏善可陳

但對我來說   一點都不小  有很多地方我們都沒去啊 

因為三天兩夜   光耗在這飯店就兩天了咧

只能說  威尼斯人酒店   您真的讓人很忙啊(我們是沒進賭場就忙成這樣了喔)

強烈建議  不喜賭博或親子同遊者    可考慮其它酒店喔

不然澳門景點都不用去了啦

 

這次三天兩夜小而美的行程  雖意猶未盡卻回味無窮   還好只是三天   不然澳門美食驚死人

再多住幾天   機位要升等商務艙才坐的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