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入住威尼斯人者  即贈餐券

這餐券最貼心的地方是   你可以選擇早餐或午餐使用  或者是一天早餐一天午餐也都可以

為了方便進行我們的行程  這餐券我們分為一早餐(峰景餐廳)  一午餐(渢竹餐廳)

也體會了不同餐廳和餐食  非常超值  

愛犬們很喜歡吃"飽費"(這肯定是最不會有饑餓感的吃法)

威尼斯人的早餐  不見得只能選自助餐唷

還有其它如巴西扒房(我們兌換免費飲料的地方)和藍蛙餐廳  

但這兩家是單點形式  愛犬很擔心"吃不飽"

峰景餐廳是大多數人的首選  也有來自各國的觀光客

排隊吃飽費  真的很誇張   還是我太久沒住五星高檔飯店  住民宿都沒這種困擾說


餐聽光線十分糟  我也隨便拍  沒有很愛吃飽費的我   隨意亂夾

結果竟然"全中"

我的媽啊   到港澳就是吃點心類就對了啦

這幾款麵包  香蕉蛋糕   布朗尼  都很有水準  嚇我一跳  其中以最靠近叉子的小甜甜圈最讚

非常彈牙有嚼勁  真是不可貌相喔


這是漢典拿的   我家家教很好  愛犬雖然貪吃  但尚有規矩  盤裡的東西不準剩  所以一次少量拿

畢竟也會有踢到鐵板的時候  萬一不愛吃  又拿一堆  會被媽媽罵到臭頭


這裡的咖啡是專人過來服務的   幾杯都可以請她添

奶精杯一桌一個 


這是我的早餐   也是慣吃的類型  

其實這峰景的食物沒有很豐富      也沒有太多吸引我的菜色

還好  我吃不多   最怕眼裡看心裡想但卻一點也吃不下的沮喪感

不過跟我有同樣困擾的人  一定要來峰景喔


吃完後便搭飯店接駁車到澳門本島觀光

這幾張街圖感謝大攝影師漢典的幫忙  在搖搖晃晃的車上  為大家捕抓的美景


旅遊塔   (路過參觀  沒興趣去 因為不玩高空彈跳啊)


ㄟˇ................................這是跨海大橋的樣子喔

------------------------------------------------------------------


第三天睡到自然醒    醒來已屆午餐時間

所以選了渢竹吃"飽費"  這渢竹僅供午晚餐


每人有一杯免費飲料喝  要續杯就要加錢了  注意喔


這裡感覺精緻高檔些


空間挺舒適的喔   氣氛比峰景好很多


新加波的啥撈麵來的  名字記不得了  不錯吃


漢典不會放過這道生魚片的


姐姐也愛這道喔   很好   有挑重點吃


我喜歡三寶  果然沒讓人失望  再說一次  到港澳一定要吃燒臘啦


小戰很有把握的拿一大盤   認真吃飯的男人最帥氣


漢典追加好幾盤  我懶得拍  因為這種吃法擺盤很狼狽  不拍也罷

 


我竟挑它冰淇淋櫃的葡萄乾跟花生吃

被小戰罵到臭頭  說花大錢你給我吃這普通到不行的"配件"

唉呦  大嬸我就是喜歡來點花生米   外加米酒頭來的咩

 


甜點就比峰景遜了  若真很飽  沒吃也不會可惜喔


飲料可自行調整甜度和風味


我的熱咖啡  很不賴  但不能再續杯  可惜


小戰冰咖啡也好喝

小朋友就喝凍檸檬

 

一餐也不曉得吃了啥  竟飽到快氣喘發作

這就是我不愛飽費的最大原因了   累啊~~~~~~~~~~(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