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聽說胡市長招待馬總統吃這家麵館

對嗜吃麵點的我   肯定不能錯過

終於挑了黃道吉日前來  

心想     吃了就算沒當個總統      可不可能有機會混個教育部長來做做看


 


這些字眼   說明了它眷村味   

老味道的魅力   在我們進門不多久   就看見一波波外省老兵榮民前來

思鄉的情感     在此找到出口

 

 

驚死人的小菜種類   道道向我招手

小菜是我的最愛    雖是極平凡卻滋味美妙    價格合理

跟  "不想再見"的麵館比起來   真的是好一千倍


這應該是   涼拌木瓜吧   今天玫瑰不適合吃太冷的食物   沒拿 


至於這超好吃的沙茶豬肝   

 提供了這幾天"大失血"的玫瑰      豐富鐵質  大推


已經很火的小戰   還點了會上火的花生魚乾

他不敢吃奶製品   所以靠吃小魚乾來補充鈣


這玩意   真是大開我的眼界   

上海的招牌小菜是   蔥烤鯽魚   它老兄是來個   烤秋刀魚

竟然好吃到爆表       花費卻是一半的漂亮價

竟有有乾扁四季豆改良版

我最愛的木須炒麵   好香好好吃   料很多  滿滿蔬菜吃來更清爽

 


既然都說是新產品了  小戰具冒險精神的點來吃

因為這雙醬正是他最愛      混搭還是頭一遭吃

麵條口感還不賴      但味道我還是覺得   專注單一的妙


我沒見過如此酥脆的抓餅   嚇到我的好吃



要說這是酸辣湯  不如說是大滷湯來的貼切

很清爽的不酸也不辣


飯後  外帶生水餃     還有茄子   紅燒魚  豆乾小魚等

讓認真向學的愛犬也補充滿滿體力

最好是吃了之後  不只當班長也要當校長    若有總統來當我也很支持  

哈哈哈  看的出來  玫瑰吃太飽在練肖衛了吧

 

張家麵館     台中市精明路39號      04-23270402

                     星期六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