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言

小香   我們不必再奔波山海一日遊    就可以吃到法米的法式甜點

我都感動的落淚了

會知道這家店  是痘花推薦   

這專業且盡責的助理   讓玫瑰永遠都有做不完的功課

意外發現  "法米"來台中開分店  

二話不說   立刻前往朝聖以表達最大的崇拜和敬愛

 


既然是要吃法式甜點    首重優雅的舉止

玫瑰畢竟是演技派     立刻變身法國人


位在靜謐的綠園道上   低調風格一如斗六老店

  

 






天啊   這琳瑯滿目的精緻甜點       就是令人崩潰失心瘋的兇手

每一個都非常可口    每一口都令人感動    每一口都蘊藏主廚的甜蜜用心

玫瑰不禁要      口沒遮攔且狂妄的說   

台中市的法式甜點店    我們分手吧

緣份這東西   真的不能勉強啊    

對我而言   她是無法取代的第一名  

更是讓我刻意撥空    長途跋涉去找尋的異國風點心了

這茶在斗六沒喝過      好像是最近才引進    叫"1837"來的   

是新加坡紅茶         溫潤滑順不澀不苦的口感   搭配甜點非常適合


我們點了    檸檬香頌   

這被我們沒氣質的膩稱為   "韮菜盒"(很像吧)      老闆要昏倒了    

這款      價位最親民   口味卻很高檔    每次必點  

不過我怕酸   較喜蘋果香頌      這好像服務生送錯了

但    這回我   並沒有"客訴"   

因為   我實在太情緒化的包容"法米"了      東西好吃   多半會讓我心軟

小戰最愛的香蕉巧克力    這是隱藏版

我們是行家   主動問起   店員才從櫃子中取出

心中大概有在OS說   狠角色


初體驗抹茶塔     在斗六   每次都錯過   

它的產品和產量都在在考驗著      客人與食品的緣份

這回   在台中  貨色很齊全   終於一償宿願

斷面秀   

抹茶夾著紅豆    塔皮一貫的紮實香酥

我是日本人來的    喜歡苦味多一點的抹茶味

但它是法國人   有點偏甜   但至少沒有腥草味   也不賴

可是漢典很買帳   他說很像抹茶牛奶糖的味道

ㄘㄟ    真是浪費囉    這兩種東西不能擺一起說啦


黃金巧克力   小戰大推   我也覺得是一款超有深度的派

巧克力不甜膩   內餡還有香脆堅果     

搭配的天衣無縫  完美無缺    太正點


會這麼喜歡它   也有一部份是裝潢

白   就是我的最愛

白色基調       反射出人們的聖潔    白色百合    襯托純淨無邪的靈魂

書架上的書   可以再多一點   文類再豐富些  會更棒

我想在這開讀書會了啦


 


 

台中店的空間比斗六店大很多     

老闆貼心的留一方     兒童遊戲室

雖然漢典已經不需要再進遊戲室

但它貼心的設備      讓許多被年幼孩子折磨的新手媽媽

也可以擁有優雅的午后時光        真的讓人"足感心"啊

 

nes       不要找藉口要帶小孩   快出來和我一起讀書吧


二樓極佳的視野   望出去就是綠意盎然的綠園道

身心靈都有芬多精的滋潤了


 


玫瑰其實是很浪漫感性的    

只是我缺了點貴婦命   只好賣笑賣藝      順便騙吃騙喝



 



除了甜點也有輕食


這是玫瑰冒生命危險    偷拍路人點的輕食沙拉

真是很敬業啦    呼  

小戰漢典吃完  迫不及待下樓丟球


在二樓和姐妹淘聊天   順便一邊監控家人

真是一間棒呆了的店

 

落落長寫了一大篇

只為真切表達我的愛慕之情

親愛的法米   歡迎你來台中   (請我當代言人吧

 

 

法米法式甜點台中店    

台中市向上路一段79巷16號      04-23011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