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電丙的福    我終於來"北澤壽喜燒"初體驗

上了年紀的玫瑰   看到[吃到飽]這三字   就會下意識的胃痙攣

所以   要不是有謝師宴這個名目   我不知道何時才會跟北澤結緣呢

 

我和小香都是行程很滿的大忙人

提早一些到   拍照先


 




你看看   玫瑰和學生有多打成一片    竟然是為師的罰站

徒兒坐的可大方了


小香也是不跟學生  "行大禮"的

孔子那個時代的夫子莊嚴   在現在是吃不開的


這群先發愛徒   算是有誠意

至少比我們海線雙嬌來得早    還是有"恭迎大駕"的味道   

謝謝"翔翔"賣力演出    在對街就用力大喊ROSE     整條公益路的行人都聽到了

好乖好乖啊


既然師徒都如此麻吉和隨性   我和小香也不顧六點開場的規定

先進去吹冷氣囉

喔 ~~~內裝比想像優喔


一直懷有"鋤燒"中港店陰影的玫瑰  以為所有的壽喜燒店

都是髒髒舊舊很擁擠的感覺

沒想到   這兒很乾淨明亮呢   冷氣也很強

很舒服   很能挑起戰鬥力說


菜單上沒標示價格的東西  都是可以不停續加的

很豪邁的感覺啊


前菜有三種選擇

我們挑了兩種   還精緻

 


標榜一邊煮一邊釋放鐵質的鐵鍋

看來非常適合長期貧血的玫瑰

豆腐豆皮盤

最近不大敢多吃豆類製品    因為  我還不需要打肉毒菌啦(有很冷嗎)

其實是醫生叮囑   豆類易賬氣   多吃會胃痛啦


菜盤    我覺得它家的菜很不好吃

高麗菜煮老半天   還是不軟不爛也不脆   莫名其妙

一口都吞不下

還好   這兒是來大口吃肉的

多吃肉就對了   肉質很不賴    不必沾生蛋黃醬就很好吃

(玫瑰的部份告一段落   以下才是重頭戲)

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海線雙嬌準備離開時  徒兒才就定位

就說   我們是非常自在的師生關係的   

餓的人先吃     忙的人晚點到   都是OK的

當然   愛徒的戰鬥力   絕不容小覷喔


在正妹面前    矜持是一定要的


這是小臉王    郭品超   

玫瑰雖然已算巴掌臉    但還是不敢跟他合照

擺一起立刻變肉餅      這小子實在令我非常生氣啊

活脫脫從漫畫出來的花美男嘛     快去接偶像劇啦

我自願當經紀人

 


你看呗     徒兒吃飯專注力真讓人佩服   

再美的女人都無法讓他們分心

小香都可愛得像櫻桃小丸子了

這些人  還是筷子跟碗拿的緊緊的


三人共鍋還可送一個味噌或昆布鍋

裡面還有蝦子啊    我和小香沒這種福利   但說真的  也吃不下了

 

這小彥是在開心啥    安格斯牛真的讓你這麼爽吼

小彥跟我家漢典是同星座血型    愛撒嬌的個性跟漢典如出一轍

雖然外表是個大酷哥   但內心是個小頑童

對玫瑰行事風格和內心世界頗有研究

(阿  你是要當我乾兒子嗎   不然幹麻這麼像漢典呢  

每天都偷偷觀察媽媽    然後再冷不防的精準說出我心裡正在想的事)

 



忙      

右上角的阿麟       很搶鏡      是在演還是真在吃

覺得你很適合幫北澤代言說

 


帥帥帥      

但為何全都近視眼    台灣學子壓力真很大喔

打咖的壓力嗎

黑衣墨客和戰哥很合得來   跟nes也可成為好友   都是深綠來的   

但紅衣小毅    該不會是共產黨來的吧


玫瑰今天流海好像剪太短了    很"厭頭"

不過   我本來就是諧星無所謂    倒是糟踏了這身美服

應該穿小丑服或簡易雨衣比較適合這髮型說


壽喜鍋在日本是家中有重大喜樂之事   或節慶時最愛吃料理

鍋裡發出"瞎卜瞎卜"的聲音   讓一群人更熱絡更緊密

吃著美味牛肉   有讓人不枉此生的幸福感

所以聚餐選擇壽喜燒   真的會讓人胃口大開   也很盡興

 

能和愛徒在人生途中相遇    也正如吃壽喜燒的幸福

我們曾是混在一鍋     忍著高溫挑戰的努力成熟

終究化為甜美的滋味

 

縱使美味的鍋底有吃盡的時候    人生也沒有不散的筵席

但不在乎天常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謝謝各位徒兒留給玫瑰的記憶    謝謝你們的豐富了我的生命

 

在"北澤"之後       希望大家都已加滿油充好電的迎接未來新的里程碑

 

 

更正啟事    回應羽翌中    將神雕俠侶誤植為天龍八部   特此申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