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吃過蘇杭小館後    覺得很有必要去體驗一下它的姐妹店

沁園春

所以今日藉姐姐期考進步三名     這個很無厘頭的理由

來吃夢寐以求的老店   

而且是帶著完成年少某種隱微情感的心

體驗戒嚴時期     國民黨大官的意氣風發

 


 


看來很熱鬧的招牌    其實沒有多少點心可做

因為無人阿

 


傻瓜拍的


再一張傻瓜


 

還是傻瓜

我是分不出來單眼和傻瓜被我一拍    是那裡不同

但小戰一直堅持單眼真的解晰度很棒

或許他必需這樣的   正面心態自我安慰

不然他會被我的天兵搞到崩潰了




今天最棒的一道菜

銀絲捲    70


讓我惡夢再起的什錦湯     餿掉了   師傅您鼻塞嗎

夏天真的要吃素了

外食    食材堪慮    在家開伙   也不見得平安

昨天我特地炒一盤    番茄蜆     結果竟也讓味覺遲鈍的漢典說

唉呀    好腥啊    整盤送豬吃

 


這干絲鹹香下飯    但卻要180    

不過這張有拍出單眼的效果囉    吼吼    亂按一通竟也是行得通

 


 


這雪菜年糕口感是不錯

但為何變成梅乾菜    這道理是在那


為漢典點的小籠包

我和小戰吃過鼎泰豐後    就和坊間小籠包分手了

這畫面不知道     對焦對在那一顆捏


肴肉      這玩意兒沒吃過     好奇點來吃

說不上好吃或難吃    不知是本來味道就這樣   總之    沒有驚豔感



這道也是大地雷

江浙菜最招牌的蔥烤鯽魚    可以把它弄成這副德性  

請問這糊成一團     沒頭沒腦的一條魚   是在路上發生車禍嗎

我的天啊    說個道理吧

 

最近是"食運"不佳嗎    還是腳不乖   為何一直踢到鐵板踩到地雷呢

不過    店家算有誠意    不收服務費   也承認錯誤   

但品質不穩定還是讓人冷汗直流了

 

兩蔣時代結束    台中舊市區式微    是否也象徵著老店晚景堪涼

稀疏的人影與往日冠蓋雲集    成殘忍對比

要讓老味道隨著老兵一起凋零    還是活出新生命

端看店家的經營態度了   加油吧

 

 

沁園春     台中市中正路71號     04-222007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