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粉絲Alex     暑假在喬帝塘家庭義大利餐廳打工

為師的我   說啥都要去捧場一下   

聽說這家和上回的Fattys謝師宴師出同門

所以充滿鬥志的前往     信心滿滿誓言不再踢到鐵板

 

 

熱情的徒兒在門口親迎老師大駕     真是給它承受不起喔

在這兒認真工作的態度    讓玫瑰超有面子    也引以為傲

 

助理痘花一直說     徒兒真是一表人才

英挺帥氣牙齒白     天啊   這樣仔細盯帥哥看    不怕被家暴嗎

這家所有的餐點       都讓玫瑰一家子點頭如搗蒜的讚賞

連餐前麵包都很優     我沒沾青醬吃    是沾南瓜湯    對味極了

託徒兒的福    我們多了兩份湯    真是足感心


沙拉    其貌不揚卻美味不減

本來沒要吃的      是痘花直說很好吃    結果真不賴

它標榜是家庭菜    所以沒過度華麗花俏    但味道卻很實在

這道前菜      讓我眼淚都掉下來了

餐都沒點好就送上    害玫瑰措手不及   相機都還沒暖身呢

這道是贈送  

唉   我這去捧場   該不會害徒兒被扣半個月薪水吧

這非常好吃的招牌拼盤(墨魚圈   雞翅   薯條)    要260元

Alex讓你請客       真的沒關係嗎



套餐中的配菜     焗菇和馬鈴薯    

適中的起司  很清爽    是我愛的濃度

海鮮pizza     非常漂亮的配色     營養也很均衡

但苦了漢典    一直想挑一塊沒花椰菜的    但廚師厲害    分佈十分平均   感謝啊

 


試相機   看來上手些了


沾醬    其實原味就夠好吃了     辣椒不辣    但很香


茄汁香腸寬麵     香腸很好吃    大家搶成一團


這是我大推的磨菇燉飯     太神奇的美味了

我喜歡硬乾一些的燉飯    不愛稀飯式的    

這較乾爽    採義大利米烹煮而成    大收我心    給五顆星


飲料可暢飲     礦泉水要錢   

那當然要"灌ㄊㄤˋ海"(天啊   新電腦竟可直接打四聲   感動感動啊)


甜點是烤布蕾    比AD好一百倍    但價格才貴一倍    很值得

看見愛徒成長     能自食其力    為師的感動萬千

每棵幼苗都是無數人的心血和灌溉    讓它茁壯挺拔

 

可預見的是     玫瑰日後可以引以為傲的徒兒   將遍及各行各業

雖然我從事的不是啥賺大錢   立大功的事業

但百年樹人大業    我仍會兢兢業業   堅持初衷   

 

今天真的很謝謝Alex    我們都很開心而且滿足    會再去找你

 

 


Joy's   Cafe    台中市漢口路四段 316號        04-22301368      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