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景觀餐廳的餐食   我都是不抱期待的    也不至於有太多抱怨

因為   它本來賣的就是景點而非美食

但這花自在     讓我很驚豔 


 

它標榜天然食材   桌上隨便一顆大南瓜   都把我們嚇傻了

餐食分為套餐(1000元起跳)   下午茶套餐(300)     單點輕食(60~150)  

簡約如諧星家    當然控制在最低消   每人200元的範圍內

 

不是下午茶時段也能點的午茶套餐   玫瑰就來一份吧

一杯飲料搭配四款現做點心   300元   比單點划算

我選擇可回沖無數次的烏龍碗茶

 

從大碗舀到小杯子中品嚐    稱不上上等茶

但味道卻也可見出誠意    還不錯   我們灌了一大壺

夏天多喝水    準沒錯



以上一組  就是下午茶套餐

 


酥脆的地瓜泡芙   出奇的清爽  感覺不到它的熱量

厲害的是   泡芙口感極佳  沒有黏黏糊糊的噁心感   

地瓜泥在下層    就是很原味很養生    卻不惹人嫌

養生通常口感不佳   但它不會咧   色彩也頗具美感   很優 


起司蛋糕   這是唯一讓我不太滿意的一品

起司味道極淡


大蒜麵包佐青蔬    麵包愛犬們讚不絕口

我來不及吃  就沒了

 

單點任何飲品都是200元

小戰想喝冰涼涼的水果茶   天啊   真是滿滿一杯都是新鮮水果

很實在   但果汁太少   還好我點了可回沖烏龍茶  還是可以止渴的

 


單點飲料即附上手工餅乾  正是大家最愛的巧克力口味

一掃而空


沒吃到鹹口味    就會覺得沒吃飯的漢典  

叫了一碗濃湯100元


很功夫的用了整組陶器加熱   只是一碗濃湯     卻感覺像吃火鍋

暖了人心暖了胃   很懂顧客心理喔

 

燻雞捲餅   100元   皮極酥脆   內餡很清爽   夏天吃了也開胃 

小戰卯起來吃

披薩也是它的招牌    一份150元

屬於小戰也敢吃的那種    我只分配到一小口

自從拿了相機之後   不但當不了麻豆   也常吃不到東西


 

漢典搶到披薩開心的咧

這一餐  我們剛好控制在低消以上以一點點的900元

算也吃得飽喔    

諧星一家人就是這麼隨遇而安

旅行  只要帶著好心情    其餘就隨緣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