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三芝最後一站   到以產甜玉米著稱的有機農場逛一逛

這種超農村的情境  對愛犬來說  非常具有吸引力

典型的"都市聳"

 



老闆很推薦大產的空心菜     但我門還沒要回台中

所以只好放棄




選擇不用煮也能吃的超級甜玉米   

長相不佳  正是有機的認證

這是日本種的水果玉米   甜度是驚死人的甜

生吃也不會"烙賽"喔  

古意的老闆  看見玫瑰拿相機

一直獻寶  示意我盡量拍  實在很可愛啦

這就是他非常驕傲也很寶貝的認證書

這種心情我能了   就好像我的畢業證書一樣    那是多少心血所換來

值得驕傲   值得炫耀

阿伯  您真的了不起
 


離開三芝  往台北方向     途經淡水

想起傳說中的黑店排骨飯   

 我提議    去一探究竟吧

小戰大喜   當年他在八里服役   出公差時偶會繞到這吃碗排骨飯

但時日已久   這大路痴一直找不到路

過了聖約翰大學後   開始淡水迷路之旅

 

 

在車上不忘搜尋美景   天啊  這不在希臘

這是盛約翰大學的教堂   真是美啊

構圖很"明信片'吧


 

終於來到神秘的黑店

小戰說   一切都今非昔比了

當年不起眼的鐵皮屋   黑壓壓一片的小店  而今已是門庭若市   人客洶湧的大餐廳了

兩間的店面  還是應付不了接踵而至的人潮   更何況還是在非假日咧


 


匆忙間   無法拍太多照片  不快坐好  等會又沒位子了

吃飯像打仗   足恐怖啊


 

人人都說漢典超像媽媽   嗯............................

這一付話很多  隨時要發表意見的模樣   就是我的樣子嗎

玫瑰真該引以為戒

這小子   吃飯又要說話  還要比手畫腳      真是比牛仔忙啦 


招牌排骨飯

最大特色在於飯上鋪一層豆瓣之類的醬汁

我吃不慣    小戰卻說很棒   

是因為有著往日的美好回憶嗎

當兵伙食不佳  出差趁機打牙祭的感覺應該很讚吧

 

愛犬們吃雞腿飯   這我就更不愛了

他們吃不膩   我自幼就不愛雞腿  


來碗貢丸湯  方便吞嚥

大熱天   我對這種豪邁的飯類   只有投降

畢竟我也沒下田耕種   也沒挑磚建屋  甚至連上講台鬼吼鬼叫都沒有

實在吃不消這樣的品項   所以談不上它到底好不好吃

 

倒是車停紅線一直跟警察玩捉迷藏   讓我因焦慮而胃口全無啦

嗯   名店就是吃起來很緊張

不是怕沒位置   再不就是怕太貴走不出去  再不就是要躲警察(小戰的外勞身份尤怕警察啊)

 

呼    沒有任何景點是此生非到不可  沒有任何美食是此生非吃不可的

人生驚喜在一念之間    旅行隨意就快活

 

 

我們的北海岸之旅遊記  在此完結篇

辛苦了     各位網友粉絲收看

敬請期待  挑戰沖繩自由行


 

 

 

三芝有機農場   三芝鄉福德村8鄰14號    02-26362860

黑店排骨飯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一段62巷8-10號    02-28052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