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好像槓上那本美食評鑑書了

這回為了幫路人乙慶生  

我們姐妹淘選了一顆星的"富雅食尚"






這店其實是個酒莊來的

連喝水杯都是威士忌"格蘭非迪"的酒杯(這品牌很適合初入門者)

所以  照理來說   這兒應該是越夜越美麗

但一群良家婦女  不方便夜間行動  

就只選它的商業午餐吃吧





簡約優雅的內裝  有別一般夜店的虛幻迷離

在這兒和姐妹淘聊天   很輕鬆很自在

要不是後來來了一團公司行號   坐滿圖片中的兩長桌

我們會覺得更清幽更浪漫    (那一行人害我以為也是海線來的   有夠吵)


滿牆的酒   真叫人心醉

差點要來一杯說


商業午餐就一種   來啥吃啥是規矩 

一份都是290元

是中產階級尚能消費的價位

前湯  瓠瓜排骨  

瓠瓜老了  子很大   壽星家種的比較好吃


套餐  裝在四格餐盤

不知是隔夜菜還是廚師火候不佳

把空心菜炒得黑摸摸   又老又醜   

莫非是藉此想影射羞辱大嬸我

 

主菜   乾煎豆仔魚   竟然焦了

廚師今天請假嗎 

這基本功都做不好    叫人很傻眼


 

既然是貴為一顆星的店   料理出錯就算了

我倒想看看服務態度如何

請服務生再來一條新的吧    我們不想得癌症

 

還好   態度算不錯   補了一隻

但   畢竟這種魚類成本不高   故略帶土味  沒有驚豔之處

 

另外是乾煎花鯧   肉質算細  但我覺得調味太鹹

搞得我一直猛灌水   飯沒吃完肚子都被水撐脹了咧

 

飯後水果   竟然是我最愛的紅色火龍果

近日問遍水果行  都只賣白色   (但聽說紅色營養成份更高)

不知店家是去那兒叫貨的

附餐現煮黑咖啡  

這是本日最讓我激賞的一道   

嗯~~

是我口渴了嗎

冰咖啡  聽說也不錯   但這是昨日煮好冰起來的

 

這樣的午餐  在那樣的地點和場所  

這種價格  也不強求了

倒是一顆星的好評   還是讓我很疑惑

 

同行友人笑我犯"箭"   

幹麻一直跟著評鑑書走    然後再一一反駁

哈哈哈   你們難道不知道    我是會寫"讀後心得"的人嗎

看了這本書    我只是在對書中所寫的內容  做一番我個人的體悟而已啊

 

這就是   玫瑰評  "美食評鑑"咩

是啊   我啥都沒有  就是特有"自我感覺良好"

和馬英九一樣啦

焦桐老師別來砍我啊

 

富雅食尚(酒莊)   台中市中興街122巷19號   04-23013699

 

延伸閱讀     高巢森活吃食篇                   高巢森活景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