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關沉潛多日的玫瑰

終於現身重出美食江湖

展開久違的     大餐貪吃之旅

瞧啊    玫瑰笑玟玟的咧   真是可愛極了

(這樣"元氣"的自我感覺良好   相信也是粉絲們既熟悉又懷念的筆調吧)


 


 


十分高檔的裝潢    活生生的反應在菜單價格上

 


照例一片糊的菜單     應該也是粉絲們再熟稔不過的風格了  


我也很納悶    啊不然現在是發生啥事

鏡頭明明有拿去清洗了啊    

還是餓很久手抖不停

反正很貴啦    看不清才有勇氣去啦



 


三人點了雙人套餐    附餐飲料是可樂和雪碧

慰勞這幾天來努力準備月考的姐姐

至於考怎樣..................不是重點

 

我不愛用   考好就帶你去吃大餐或出去玩    的鼓勵方式

因為那根本在砸自己的腳

要這樣   那兒也別去玩    美食也不用吃了

  

 


 


主廚濃湯  二種口味

一玉米濃湯(好燙好料好好喝)    一番茄湯(料多味酸很刺激)

 

 

 

兩盤凱薩沙拉

很特別的是   美生菜整株給    起司絲很粗   味道濃郁

麵包塊是片狀   比較薄脆

口感棒呆了    菜十分爽脆   令人激賞

這是我吃過最棒的沙拉了   真的

(漢典一直跟我說   有位熟女整株菜咬著吃   算這阿姨有練過啦   你們還小  乖乖切成段吃吧)

 

服務人員看我們三人實力不容小覷

暗示說   套餐恐怕吃不飽   可加點一個開胃菜(阿  我們是臉上寫著餓餓餓嗎)

好啦   再多點一份磨菇炒花枝之類的

ㄘㄟˇ    漢典馬上說   真的很"開胃"捏(接下來一整個都是他在狂吃)

不必吃開胃菜就夠開胃了啊


套餐就是一份披薩   一盤麵

披薩有好幾種可選   我們選番茄臘腸


 


 


快搶啊   慢來沒有了


"簽絲"才正宗啦

但我還是覺得Smooth的披薩最讚   最深得我心

喬帝塘的也很不賴喔


青醬(羅勒)海鮮麵    料相當澎湃

起司也極濃稠   和鄉村鵝的溼潤感不太一樣

所以我很快就"陣亡"   

雖然胃腸恢復了   但我不想太囂張的摧殘它


姐姐也中場休息

只有漢典努力加餐飯    吃到都"翻過去"了


 


就算輪到我吃   還是有人的叉子一直來攪局


 


好啦   全部給你啦   真是的


甜點是姐姐最愛的提拉米蘇

這比鄉村鵝好吃多多

雖酒香較淡   但比較清爽不甜膩    是我可以接受的口味

 


至於這起司蛋糕    我也很滿意

雖然不是多麼驚豔    但就是恰到好處的中規中矩

餐後來一些    不負擔也正好做ending


它家的披薩製作是透明化的

這對小朋友來說很有趣


 


 


漢典興緻高昂的看了很久


 


餡料

塗醬


灑起司條

 

總之

這場味覺視覺的饗宴     很適合當我復出的第一彈啊

 

Bellini    Pasta   Pasta     台中市公益路勤美誠品地下室一樓     04-23282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