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無法到郊外走走時    我就選擇帶愛犬到餐廳用餐

離家近有有休閒風的店家

就屬美術館園道一帶

但說真的    那一帶的東西貴又難吃    

還好有"不設限"進駐   就算不好吃   也算是便宜卻難吃    總比貴又難吃好些吧   

(阿阿阿   沒有啦   它是親民又好食的店啦)

非常幸運的坐在二樓窗邊的位置

視野極佳

 


天氣棒呆了    隨便拍都美啊

 


等餐時   也有我喜歡的雜誌可打發

跟愛犬吃飯比跟小戰吃飯輕鬆很多    孩子多的是時間啊

 


但這回人多到爆   而且都是青春洋溢的年輕人

瓜啦瓜哇鬼吼鬼叫個沒完沒了

害我好想叫小香痘花來支援一下    

又不是在吃圍爐火鍋    大呼小叫很破壞用餐氣氛

連漢典都說    哥哥姐姐怎麼不注意一下用餐禮節

 


這空間來輛復古腳踏車的梗是在那

是呼應"不設限"的主題嗎    家裡擺不下的全往這裡放的意思嗎

(哈哈哈   說笑的啦   不要打我)


糟糕   玫瑰的睡褲不小心上鏡啦

ㄟˇ.......................我也是呼應"不設限"的主題啦



痘花痘花   我又過敏了啦

臉頰一片紅啦   快"轟"了   眼角也長小疹子   超癢的

被迫素顏真的很不爽


 


 


菜單簡單   價格合理

學生和上班族群或大叔大嬸都消費得起


沙拉


小菜


清湯

都很有誠意


豬里肌佐昆布照燒醬(230)   竟出奇清爽   我尬意


菲力香蘋(290)   味道也是很清爽   肉質算軟嫩

但諧星家慣吃牛腱這種較廉價的部位   不愛有嚼勁的高檔菲力

所以非常意外的由本人獨吞

哈哈哈    雖然有佔了便宜的感覺   但怎麼覺得很辛苦

都要嚼到"ㄌㄠˋA   ㄏㄞˇ"了


 


生蛋黃可使菲力更滑嫩    是因為懶得咬的話    可方便吞下去嗎

(阿   最近玫瑰被漢典傳染了嘴賤   以上言論是開玩笑開玩笑的啦)


還有附餐紅茶捏

說真的    三人點兩份外加一碗白飯   共花530元

跟去藝園堂   春水堂   阿Q比起來還便宜    而且東西較有特色別緻

我喜歡它的清爽料理    而且白飯變好吃了

這樣進步讓人感動

 

偶爾來綠園道感受藝術氣息   再配一餐算優雅的簡餐

在都市也可以很悠閒    


 

不設限    台中市五權西二街98號    04-23782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