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吃了土木愛徒的謝師宴之後

對這fattys義大利餐念念不忘  

趁這回好友生日   我們相約來次慶生


來的早  所以可以開闊的盡情拍   這兒比上次的smooth明亮許多

很有義大利熱情浪漫的氣息

而今日剛好又陽光和煦   來這聚餐真是完美至極

 


餐前麵包   熱呼呼很美味  涼了就很慘

坐窗邊的拍照效果很不錯

我都自覺進步不少說    當然離大師還有一段路要努力

但至少   比以前上手了  很開心


沙拉      奶醬很多   但壽星小萍很激賞

直說美味清爽    我是嫌葉子太大片   不好咬   吃一小口

 


小香有拍手的花枝圈  

評價和我一模一樣  就是這花枝圈很有誠意

吃得到料和口感  其實上次我就被它折服了


 

 


 


這道也是風格獨具的鮭魚披薩

好大片的鮭魚喔   沾些大蒜或辣醬可去腥

今天的吃起來比較腥喔

 

辣醬非常猛烈   小心服用

但我好像太小題大作了   友人覺得我太誇張   她們都一大瓢一大瓢在淋柳


蒜香麵   吼吼  一大盤都是蒜頭

因為壽星今天想吃重口味   是禁欲多日嗎   還是吃齋唸佛多時

麵體是台式風格   不是很硬的義大利口味

但自從吃了"法森"的義大利麵    就見麵不是麵了 


 

 


玫瑰以披薩代酒   恭賀壽星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末了   玫瑰偷偷替壽星搶下許願權

希望未來新大樓落成    我們三人的辦公室可以在同一間啊

 

延伸閱讀    飽翻了之fattys謝師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