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訪日期:100.2.27

好一陣子了  在日本人"阿松"的吃遍台灣節目中

初次見識"蝦仁飯"   心中一股投緣的感覺   直覺這會是我的菜


這回終於到台南來圓夢了


規模不小的樣子喔

有專屬外帶區    (不像碗粿一團亂   裡裡外外先叫先贏)

 

 


對位才對味的梗是啥   我看沒有啦


東西很簡單   你在家也可以吃得到  價格很合理


招牌鴨蛋湯   這我覺得比較普通   跟我煮的蛋花湯很像捏(蛤  我往臉賞貼金  有嗎)


蝦仁飯登場

阿娘威   足好吃啊   油到爆咧

台南人不怕胖啊   還是胖才是富貴樣

好香好油好好吃   蝦子不是重點   淋上的油才是王道  

救人喔   玫瑰一人獨吞一大碗 

因為今天全程搭11號車捏   餓扁了

 


漢典身體尚未恢復  胃腸不佳沒點餐

店員貼心自動遞上分食盤    足感心   不像都蘭的秋霞很性格的咧

台南人的溫柔敦厚性格可見一斑    謝謝蛤


小戰還多點了一荷包鴨蛋  是要給我補充膽固醇柳

流濃(精華)的模樣真誘人啦    鴨蛋其實比雞蛋香啊


這親子丼    我就看不出來它的意思了    是要走那一國風  那一路數

總之  來矮仔成就是要點一味   蝦仁飯就對啦
 

矮仔成     台南市海安路一段66號   05-2201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