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部落客的網誌上  提到這家多次來訪的"拼圖披薩"

雖說網路無真言  但玫瑰還事秉持實驗精神來試一試

這回是第二次來訪   卻是第一次吃到餐點

上次雖有訂位  但店家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所以被迫離去

這回師徒相見歡就約在  離小鱉的Mr.Wish(向心南路店)附近

 

 

雅緻簡單的像一家民宅   稍不注意  便一晃而過   

這兒不好停車    所以想多來幾次都很猶豫  

 

營業時間也不長   感覺是在做口碑   不在賺大錢的

或許這樣的從容  才是正宗義大利的風情吧

 


 


象徵性的菜單照啦  一貫的糊


畫面男主角     跟我家小戰一樣   是個型男主廚   "秀色可餐"

我不方便太靠近拍他正面  怕他分心  

我這美麗攝影師也是還有三分姿色的(對不起   我多慮了)

是   拍太清楚    回家要被小戰殺了

 

開放式廚房   (因為也沒空間獨設一間廚房了  這是非常迷你的一家店)

新鮮蔬果  五顏六色  讓人精神大振


簡約明亮的風格  乾淨清爽  是很舒服的用餐空間(除了座位略小之外)


席間有些愛徒不懂部落格的世界 

問說  蛤   這瓶也要拍喔


或是  餐盤要入鏡喔

唉悠  你賣安捏啦   你老師我  年紀大了  需要一項正當興趣嗜好來打發時間咩

相機都帶出來了  不拍是在拿心酸的喔(咦~~我有影射到玟玟嗎)


加了95元升級為套餐後  就有一碗番茄濃湯

天啊   很實在的"一碗公"   

番茄滿滿滿   非常養生  蔬菜極多  會是漢典的地雷

 


凱薩沙拉     一大盆     上面是牛小排肉取代了麵包塊

讓凱薩沙拉多了點變化  豐富了口腹

就兩個字   "好吃"(ㄟˇ..............牛肉應該不是美國來的吧)


店家招牌藍紋起司牛肉批薩

我的天啊   超滿足  超濃郁的啊    滿滿起司絲柳

畫面好看  味道也棒

餅皮很特別   不同於一般的厚餅  太膩   也不是一般的薄餅   太脆(會像餅乾)

是也點薄又不會太薄(沒新詞了啊)

就是   略薄但卻有嚼勁  十分完美的佳作  難怪有人一來再來咧

我們一致通過  是道極品


哇哇哇   這是馬札拉番茄沙拉

美的像一幅畫     我們停了很久  不敢去動它  怕玷汙它的美好和神聖

救人喔   我拍了很多張特寫  張張美極了

不知是因為本身擺盤精美    還是我的技術大躍進

本想一PO好幾張的  但"梅梗"有放話  相片再亂放一大堆   他就不看了捏

我只好忍耐  (我說  梅梗快去換電腦先啦)


殺番茄這殘忍的事  由小鱉主刀

謝謝你啊   小鱉是個好媳婦來的喔  非常體貼的個性讓我很感動

祝你生意興隆蛤

 


番茄中塞滿雞肉   NoNoNo


吼吼  拉近看吧  是起司柳

油醋醬味道很棒   不過酸也不油  搭著豔紅牛番茄  真是棒呆了   完美啊


套餐中的紅茶   本叫起司紅茶  但今日起司缺貨  故只單味紅茶  可續杯

我倒想了解一下  紅茶加起司是怎回事喔


氣泡雪酪(這是覆盆莓嗎  我忘了)


這是藍莓雪酪  我點的  我需要顧眼聖品啦

 


迷迭香雞翅   我喜歡  不辣的喔


搭配些南瓜和馬鈴薯  看來比較均衡些

沾醬也不錯  徒兒們吃的很開心呢  我也搶到一隻喔


獵人烤豬   略焦微辣  但不油  也好吃

它的肉品都會貼心搭配著蔬果  很棒的設計   我喜歡


視覺味覺滿足了  身體也健康了

柳丁和洋蔥也都好吃   不因配菜就馬虎  我們全數吃完

本來餐點是到此為止   但等甜點的同時

不小心看見鄰桌上了燉飯    一群不計形象的人妻們

立刻找來服務生   快來一盤一模一樣的


就是這   脆捲燉飯


救人喔   "盡好加"說

還好有加點   我一向愛吃燉飯  這道表現甚佳

脆捲新鮮好吃脆度夠   超彈牙   給它拍拍手

米飯口感也很適中   起司不搶味   大推啊 

 

提拉米蘇也不賴   冰鎮夠  吃得到冰沙口感

但本人深受牙周病之苦   不敢多食  總之不是那種搪塞敷衍的甜點

全無地雷之美食經驗  很難忘

這樣下來六人分擔  一人320元   我覺得比天堂小店划算又飽足

我是不知道愛徒們飽了沒  畢竟有一位在哺乳  一位是一人吃兩人補

跟大嬸的食量肯定大不同    不過我是很撐很滿意了啦

 

或許是因為和徒兒多年後再聚特別開心吧

讓我感覺特別美味  心情大好  胃口大開

再者看見徒兒們都已在各行各業闖出一片天   我甚感欣慰並為她們驕傲

青出於藍勝於藍  玫瑰今日確已深深體會

感謝她們仍念舊情   心裡還放著老師的位置

所謂"聞道有先後  術業有專攻"  

這樣的聚會  讓我成長不少   也開了我的眼界   畢竟校園跟商場還是大異其趣的

  

謝謝小鱉  安妮   玟玟   小怡喔(還有小玉)  

如果不嫌棄  要再打電話約我這個"活得很封閉"的老師喔

我喜歡聽你們的所見所聞啊

 

 

拼圖披薩   台中市向心南路96號    04-24755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