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五得知日本大地震的消息後  心情一直很低落憂鬱

小戰上工去  我擔心台灣也會大地震   鎮日惶惶   食不知味 

好不容易等到他下班  一家人選擇出門透透氣   轉換一下心情

或許即時行樂才是王道啊

這回再度來到陸園

 


 


 


 


真是十分反常的菜單照     竟無一張失誤

歸因於   小戰停車去     小姐沒來吵    我可慢慢拍

所以   拍照真的需要耐性啊

這回菜色就全提供大家參考囉    價格是小份價  


 

小菜  先解饞止饑

 



京醬肉絲  不辣   讓我放心吃


下面鋪滿滿的蒜絲  味道濃厚很下飯

它家招牌是獅子頭   我們選擇清湯口味

也有紅燒配飯來的

湯料還有冬粉呢


這一顆  煮湯180     紅燒140    嚇死人的貴


但因它的大小同一個拳頭   便也能接受啦

我們點了兩顆  一大鍋  (早該厚著臉皮跟老闆說  來一顆就好)

這鍋全數帶回  吃到今日晚餐咧   (是大家胃口變小了嗎)

說來是很超值的了


鍋巴類一向是諧星家的最愛

是自幼困苦經驗嗎  對鍋巴有著深厚的情感

這很餅乾的口感  單吃也很妙

 


服務阿姨手腳太"滅"  小戰來不及多挾幾個鍋巴單吃

便一股腦  嘩拉拉全倒下了

這是三鮮口味   不趁熱淋下去  化不了鍋巴啊


一路聽著   喳喳喳的滾熱聲   小心燙著啊  肯定二度灼傷的

 


好啦    趁熱吃唄

 



這是啥碗糕    下面機關誰猜到啦

 


將將將   就是豆酥鱈魚來的

我的媽啊   廚師未免太豪邁了吧  豆酥厚厚一層吃免驚嗎

你猜得到嗎   "儉底"的玫瑰竟跟阿姨說    請幫我打包豆酥吧

  

隔天如法炮製   來個豆酥白鯧咧    香得很

小戰晚餐吃鲳魚時     忽然問  有沒有拍照   (當時已剩殘骸)

看來  小戰最愛我的就是   "勤儉持家又廚藝花招百出"這一點了啊

其實我也很佩服自己的厚臉皮咧(打包絕不遲疑臉紅)

只要我花了錢消費  就會創造最大值

各位婆媽大嬸要學著點蛤  包準老公對你"惜命命"啦

 

這陸園菜色極多   我們已多次造訪   點的菜色都不重覆

同事"大小姐"也超推薦   聽說她們"獅子會"常來聚餐呢

這陸園聚餐吃桌菜  會更划算喔

下回玫瑰粉絲見面會   乾脆選這兒好了

 

 

相關閱讀  陸園上海菜

補充篇    陸園桌菜篇

 

 

 

陸園    台中市民權路24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