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行經美村路  

等候紅燈時  不經意瞥見了巷內一家很不像牛肉麵店的牛肉麵店

 

引我興趣的是   這店跟玫瑰一樣   也走"自我感覺良好"路線

這叫我欣喜又好奇

不來跟它做個朋友太可惜

 

 


不知是誰有幫它封的   "網路人氣商店"

是不是滿有"大面神"的FU

再補一張優質會員證書喔

希望不是它自己頒給自己的(賣趴我啦)

之所以不像賣麵的地方  是因為外觀看來真的很"優雅"

跟一般"鬧烘烘   烏ㄗㄨㄜㄗㄨㄜ"的形象大不同

感覺比較像個人工作室來的   或建築師事務所一類的

 


本店就賣這四味   多了也沒有   沒菜單就掛在牆上

看好就快選   不選就快走

店內真的很乾淨清爽   木質餐桌  讓牛肉麵硬是多了些"質感"


嗜辣者的最愛   辣油  我不愛

 


而這款秘密武器  我就比較有興趣  雖然也是辣

但它是新鮮現調的   加些醬油香油和白醋  

蔥段和香菜都是我最愛的調味食材   鼓起勇氣試一口

哇哇哇  辣辣辣  但是真很香

等我不鬧胃疼時   一定來大嗑一盤(免費的喔   放在櫃檯)

 


煙燻豬頭皮    30元    拍糊了卻不減美味喔

跟小戰用餐我很緊張   隨便亂拍就趕緊喊開動  

再多耽擱些時間   就有人要"甩筷"了   足驚啊


這一盤小菜看來全無特色

但似乎加了"大麻"   讓我一口接一口

說真的  這天中午  我很飽      因為早上被小戰搞的撐到爆(豆子咖啡之雞腿堡)

沒想到  這小菜竟然還能給玫瑰開了胃

連一向易飽的米血  也很得我讚賞  我是怎麼了

果如它自己所言的   "獨家"口味  讓人回味啊


點餐時     因為還很飽(純粹是陪早餐沒有飽的小戰來吃)   

所以就來碗清爽一點的    "豚骨鮮菇麵"吧    80元

滿滿一碗用料超實在的鮮蔬  讓我覺得很對得起"小薰"

我有試著吃素囉

麵條很Q不是一般細麵軟糊糊的喔

炸醬麵   55元   

小黃瓜很鮮脆  炸醬雖無驚豔感  但也不至於會有恐怖感

有的炸醬麵油耗味超濃的說   很嚇人

 

總的來說   我們今天只是點它的"次級"商品

沒點它的"主力"牛肉麵

尚且令人感動了   想必厲害的招牌清燉牛肉麵  應該會讓人驚呼連連的

我見到很多老主顧  話沒說的就點   二牛  一牛的

看來真的不負其"甲級"之封號吧

下回找個餓三天的日子   玫瑰要來豪邁吃它一大碗"甲級牛肉麵"

 

甲級牛肉麵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731之1號   04-23726557

 

相關閱讀    甲級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