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地震之後   許多熱愛日本料理的饕客   似乎也持觀望態度

對食材來源總有些隱憂   我們就是最典型的"膽小鬼"

漢典熱愛的生魚片   也多日未嚐

 

但  人總要往前看  往好處想   相信店家會為客人準備最安全最新鮮的食材   也盡心為客人的健康把關

這個假日      就近在女中後門四維街的保太郎田舍料理    重溫日本料理的美味吧


這保太郎  該不會是老闆的名字吧

因為本店是道地日本人開的  來台多年的老闆   國語還是很不輪轉

留著一頭金色長髮   這天他綁了個清代的麻花辮

惹得愛犬驚呼連連  直誇他帥氣十足  

其實他已經5  60歲囉   還是很有型的騎著重機穿梭在市區柳

 

老闆是個性十足的人   要吃他的菜  得聽他的話

一    假日低消每人200元  就算是嬰兒  也算一個人頭

二    請您耐心等候並用心品味他的"心血"   所以不準拿出報紙雜誌電腦挨瘋等會分心的"雜物"

        (阿彌陀佛喔   還好相機不列入喔    不然我就白來了)


平日就可以輕鬆點    也是有些單價親切的菜色 

 

 


也有商業簡餐   180元就可吃青花魚套餐   還OK

 


餐盤也有濃濃日本風

茶水自取   不收服務費  請自己動手吧

小菜一碟    沙必思   微辣   愛犬搶的兇咧

綜合沙拉200元   美奶滋是不用錢喔

還好小戰沒來  不然要翻桌了

有一款熟客才懂的"海鮮總匯沙拉"    這回忘了問   它較豐盛 但也貴(好像是300元)

因母子三人怕吃不完   所以點了一般的沙拉

當然蝦子和蟹肉棒是不會進我口的

唉~~~~~~~~~~~~~看在也在減肥的節骨眼上

甘願一點吃蔬菜吧


為漢典點份生魚片套餐350元

就這樣一大份   還不賴  精緻度也夠

 


這是漢典心心念念的最愛  一天到晚給我洗腦說

台灣沒有輻射污染  請我別憂心   嘿~~~~~~~我憂心的還包括價錢好不好

 


套餐的小菜   五味章魚沙拉  有夠辣的   但章魚爽脆   似乎夾雜著一些螺肉

口感鮮度都很夠

 


蒸蛋   讓我小失望   略硬  像蛋糕了


海鮮拉麵130元  這道很超值

 

料超多  湯頭也道地  麵條有彈性  很典型的日式拉麵

我們都給它拍拍手啊

 

因為低消三人共要600元

我很機靈的控制在這樣的範圍並且不過飽而浪費

所以這餐共花680元    算是很親切的一頓日本餐喔


 

保太郎   台中市四維街25號    04-22216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