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痘花   這兩天我手痛  這篇文章幫我寫一下啦

 

本文使用傻瓜相機  且與會成員饑腸轆轆   故相片糊成一團  敬請見諒

文字明日再補

 

這位在東興路和大墩六街的超台味飯擔  是多年前經痘花介紹得知的

這回拜託她操刀一下  竟然兩句話結束

好吧  那我廢話不多說


價目一目了然   算合理


大魚大肉   少不了青菜綜合一下

我的媽  大蒜泥一坨   是要臭死誰啊


湯兩碗(隔間肉豬血和粉腸豬血   我個人偏愛古早味綜合湯)  四人共喝還打包

因為味道夠  我們在飲水機加了半碗熱開水   根本不需要再免費加湯一次

所以若有心再續湯一次   一碗就夠一家子喝了  省得很


油豆腐  很一般   但又不能少的小菜


雞捲甜不辣  都好吃喔   是比較硬的口感  不噁心  

 

爌肉  


魯肉

我喜歡魯肉多一點  印為爌肉瘦肉部份偶爾有很柴的感覺

魯肉香噴噴  再搭鹹香酸菜很爽口


 

 


一大桌  花你300元  很划算

雖然痘花變心改吃"夜間部"    但我家還是比較愛這味

夜間部味精感十足  吃兩口我就心悸了

這種粗飽型的台式晚餐  就是要大碗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