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太平山區  一家別具"個性"(真的個性十足)的店    班比納歐陸料理  

只接受預約不賣過路客   在網路評價極高  聽說常訂不到位子

這回既然學校要請客   那我也就不客氣的點了這家不太便宜的店來嚐鮮囉

菜單    除了頂級牛小排(1180)沒有拍到畫面之外   其它菜色(980    880)我全都忠實記錄

甚至隱藏版素食(700)都有喔   大家參考一下吧

紫色康乃馨也很美

 

這桌坐了這四人外加攝影師小戰   共五人   五種餐點全都錄

鋪墊   說明了店家宗旨


餐前開胃飲  小薰最近身體欠安  不宜品酒  來杯蘋果醋一類的飲料  好喝捏


含微量酒精的餐前酒   吼吼  有烈喔(開車勿飲)


餐包  是有設計過的   外酥內軟口感佳  起司香濃搭配培根更豐富

見證奇蹟的時刻  大家為小戰鼓掌  他竟然願意吃這麵包啦

可見真的很餓了  當然   是把邊緣沒沾到起司的地方吃一吃而已啦


注意  這不是南瓜湯  而是木瓜濃湯

喔賣尬  這是我的初體驗  真的不是南瓜咧   是有木瓜fu來的

很妙很妙的感覺啊



沙拉   我不愛鴨肉  其它口感也很普通  沒有驚豔  中規中矩


戰哥點春雞880   因為是家眷校方不補助  所以點單價最便宜的來吃

聽說這雞是從法國叫來的   阿阿阿  對不起  是法國進口的啦 

 

殺雞焉用牛刀   來來來  肢解秀

肚子裡還暗藏玄機喔     塞了一顆起司馬鈴薯啦  哈哈哈  戰哥當然貢獻出來啦


玫瑰點小羔羊

我們這桌都覺得很不錯吃   但有同仁覺得肉質太"粗絲"   我是吃不太出來啦

對我而言  只要免費  一切好說

擺盤精美  配色講究  我很喜歡    外帶兩隻給愛犬啃  漢典也覺得滋味棒呆了
 


牛小排  很大一塊捏   醬汁是紅酒熬製

店家對自己的產品非常自豪  上菜時會落落長說了一大堆

但饑腸膔膔的我們常在放空    有好吃啦  

鮮蝦干貝   吼吼  有夠營養的啦  高膽固醇柳

醬汁是以蝦膏熬煮而成

我現在看還是滴口水    我最愛這道囉

 

醬汁別可惜囉  店家多給了片麵包沾著吃

奇怪了  阿牛排的紅酒醬汁就不用沾喔

春雞的咧  春雞也有一堆起司淋醬啊   標準很奇怪咧 

--------------------------------------------------------------------

同場加映隱藏版   主廚特製素食

因為受限時材原料的關係  素食單價便宜些  

 故玫瑰特叮嚀店家準備一份伴手禮給素食同仁

 

店家一直強調  素食餐會運用很高檔特別的起司

起司夾在麵包理化開了   阿小薰~~~~~~~~~你有吃出她說的"高級感"嗎

我比較懂台菜啦   起司界我不太熟捏   你覺得有妙不可言嗎

標榜第一道萃取的橄欖油    嗯~~真的是有香氣喔

但我覺得沾麵包不太習慣  我還是習慣拿來淋菜 

 

這是十分濃稠的南瓜湯  說是南瓜泥會比較貼切些

可能是為了增加飽足感吧   我喝了一口   還真的很南瓜捏

原來老闆是會煮南瓜喔   我們之所以喝到木瓜湯  是因為他想要展現才華吧

 

 

嗯~~~~~~~小薰一直問我  下面那片菜確定可以吃嗎

吼吼   說實在的  我一點都不想試捏   據說很苦  

阿  吃苦當做吃補啦

 

這道我就很驚豔了   偷吃了兩口

香的咧   這名稱叫啥  也沒在專心聽   但食材主體是馬鈴薯薄片

不過度軟爛  吃得到爽脆口感  搭上微焦起司

我只能說    早知到來吃素   很讚很讚  但份量很少  不太過癮

伴手禮是來自亞森洋果子的甜點


 

小戰的冰咖啡  說是在海拔幾千公尺的珍貴咖啡豆萃取得來

是很溫和順口的味道  黑咖啡冰冰涼涼  解膩又消暑  給它一個"讚"

不必加糖和奶精囉

 


蔓越莓果汁一類的  很冰涼  就醬



就是上面那款的熱飲   熱熱喝快快好  就醬

標榜是珍貴藍山咖啡

我心中狐疑  藍山豆搶得到  應該要透過黑道了吧 

 

不過   還不錯喝喔    微酸的口感  帶有層次的享受  是和7-11的很不同啊


甜點   我和小戰都喜歡這款

但終究全給他吃了  要知道  他這天來  真是捨命陪愛妻了  一整個很想去買魯肉飯啊


雖然多數同仁都大推這檸檬塔 

但我個人不愛  我尚未找到夢幻中的檸檬塔

總覺得大多有股濃烈的香料感

但它擺盤裝飾極美  也是賞心悅目的了


 

若要說整體評價    我希望店家的態度可以親切一些 

不知是我們20人陣仗太大  主人亂了手腳  抑或是這群出了校門就失控的鮮師太開心

總之我們是頗有約束感的吃完這餐

還好景觀很美  大家難得相聚  懂得自嗨

不然可能要一肚子火了

 

這樣的個性店家在台灣如雨後春筍   買帳的人也很多

但我們這些大嬸們  還是老派些  總是希望吃飯放鬆最重要  隨興一點會親切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