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文康活動登山之行   我們一行人不敢在山下餵小黑蚊

所以逃到"大坑圓環"的指標甜點店   東東芋圓避難

 


久仰其名  

但我實在很少往大坑跑   所以延至今日"順道"體驗一下

 


 

看來店家尚有規模  環境也比一般剉冰店高檔   並附設洗手間

只是廁所味道頗重  夏天將至  此問題有請店家多留意

免得壞了大家胃口喔


這是小香的不知道幾號餐

有仙草  聽說仙草也是特色喔   但我忘了偷一口來吃

所以不知味道如何  小香有機會補充說明一下蛤

 


這是小戰點的也是不知道幾號餐

反正它的意思是~~~~~~~~~~~~   每號餐都有故定基底  那就是地瓜圓和芋圓

其他配料再以幾號餐來呈現 

如小香那款是  綠豆薏仁仙草    小戰的則是紅豆芋頭和大豆

我覺得這樣不太好  萬一我想吃綠豆紅豆和芋頭  就很抱歉了   沒賣

 

 

若真要說喜愛程度     我是比較中意東海的"豆子"

"豆子"就是芋圓仙草      口味簡單但卻讓人意猶未盡

我太愛它的芋圓  夠Q夠香  也較大顆一點

會特別偏愛豆子  是否也有些私人甜蜜的回憶再作祟

那是我和小玉多年前每周約會的地點   

在東海進修的我們   最快樂的時光就是一起吃午餐後吃甜點

所以   豆子或許有勝之不武吧


但能和小香小薰再出遊  有是我十分珍惜的回憶

分別在"自己領域"奔波勞碌的我們  能再靜下來一起吃碗冰  實在叫人感動

重點是  這次小薰都沒有在講電話喔

 


我想  要不是學校補假  能利用非假日來

就算它有停車場  我看也沒位子停吧

還好  我也沒打算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