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開學了  就算要"練肖威"   也得多少寫一些有關"專業"的東西(是在逞強啥)

所以先來每日一句    ~~~~~   今天為愛徒補充的是    語出<莊子>的     相濡以沫   

本意:失水的魚  以口沫相互滋潤茍延生命      引申為:困境中相互救助

之所以引用此語來為今日的"熟女之約"下標題   乃因   此店名為   forty  cafe

40多多如我   經歷人生大半  在生命中來來往往的人  

或許曾激發如烈火般的濃烈   或許如白開水般的平實雋永   或許是永遠對不了盤的困窘.............

時間淬練後的我    深感      熟女要的是能"相濡以沫"的朋友

   


熟女的肩上  要扛上的擔子很沉重

身為職業婦女  職場  人際   家庭   健康~~人人都有一本厚厚難唸的經

我們需要互相取暖安慰鼓勵   但不是漫無邊際的抱怨和傾倒

我們用彼此能懂的語言  聊著深有同感的處境   相約吃飯喝茶   是為抒壓和充電

熟女約在熟女開的店   氛圍已達100分

    

訓練有素而慧黠的服務生  一進門便貼心介紹餐點

建議我們吃午晚餐   因為我們這兩位氣質優雅身形保養得宜(自己幻想)的熟女

很顯然是  吃輕食比較適合(應該是不想殘害大嬸向下沉淪)

午晚餐和晚餐的定義差在  份量多寡   價格也略有差異    午晚餐270元  不收服務費  貼心

這是前菜沙拉  很精緻的獨立擺成一盤    (深得熟女想賣弄風雅心情)


這現打果汁也讓我驚豔  (還是我今天難得放風 心情一整個大嗨)

非常新鮮清爽  全無"臭慶味"


湯品和麵包   竟是青菜湯  不是濃湯  大喜   很符合我的需求

基本上  晚餐我不想吃太有壓力的餐食  濃湯會讓我深感罪惡

旁邊附上雜糧麵包一塊   很健康的感覺


可沾花生和奶油醬  我偷看到店家從"福源"罐裡挖出來  我喜歡

 


主食有三種可選  我們選了感覺比較低卡的雞排和魚排

這是雞排

是腿排喔   味道很棒   甜鹹適中

 


本來以為淋奶醬的魚排會很膩  有點憂心

不過入口卻又不滑順清爽  加了洋蔥末和香料  解膩

也無魚腥味  不錯

附餐可選180元的飲料

明天是周末  我放膽點了曼特寧咖啡

微酸很具深度的口感  是性感成熟的男人口味~~~~~~   我喜歡

愛心型的那杯是   坦尚尼亞   菜單上說此品具有果香和花香

嚐來十分溫順層次豐富   是嫵媚卻又略帶赤子甜美的小女人

不知是巧合或是有意  店家在杯子的表呈現   正符合單品咖啡帶給我的感受

 

今天我吃得很開心  也用心品味餐食   沒有愛犬的搶食 沒有小戰的催促

難得的"假單身"飯局  讓熟女在溫馨的餐食中  享受相濡以沫的感動

 

涼風習習   為彼此充電的晚餐   很幸福   很珍惜


 

FORTY   CAFE     04-23028627      台中市公益路155巷88號(正對綠園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