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樂沐開二店  價位已親民許多

但依玫瑰的層級  還是略有怯步    還好  多了一家"樂沐瑪榭"的時尚超市

先在此暖身  試個低門檻     日後再來挑戰高檔法式料理吧

 

早上八點多  店內人已多到要排隊了

這兒十分難停車  也沒有太多座椅(三個位子)可供用餐

所以略有打扮的我  還以為這回要演個優雅法國大嬸咧   結果~~~~~

或許大家都衝著咖啡買一送一來嚐鮮吧    這樣的優惠真的有划算

呼叫痘花~~~~月底前我們再去拼一下喔

我想喝拿鐵  但這次被迫喝美式咖啡    小戰不加奶啦


沒位子坐的我   不敢點現做餐點   很懊惱

本來sedo好的法式風情  頓時淪落為上市場搶廉價內衣的狼狽樣

嗚~~~~~~~~我不尬意這款的感覺啊


拎著買來的輕食  在大街上等小戰開車來接我的空檔  借了路人甲的摩托車坐墊拍了一下提袋

其實若有停車位   我覺得在附近的綠地野餐也很優閒自在

這裡是新市府的區塊    很有台北的貴族氣了 

若能在市都心故做優閒狀  騙騙自己是超級貴婦也是很有趣


可惜的是   終究是乖乖在車上喝咖啡吧


買一個還不賴的鮪魚三明治   50元

以其美味度來說  這樣的價格尚能接受呢


就是很有料的內餡   有養生又不失美味的感覺

我和小戰"謝兒"一塊  也不會嫌太少

這個布朗尼我覺得有超值    25元喔

雖然略小略單薄   但這樣的大小解解饞很剛好   味道也不賴


這次的買一送一我們選美式咖啡   因為店家規定要同一口味同一單價才可以

戰哥不敢喝有奶的咖啡

但貼心的是  可選一杯熱的   一杯冰的   可一杯不加糖跟奶  一杯加

但我並沒有選這樣   我喜歡拿鐵或卡布的感覺   再不就是單單黑咖啡

這樣兩杯中杯美式  共花我60元   非常划算

重點是很好喝   不酸不澀不苦   卻也不是淡而無味呢

所以   我想趁九月底前再去揀一次便宜   順便找好野餐的地點

下次絕對要好好演一下法國大嬸   吃一下現做三明治 


 

 

樂沐 瑪榭   台中市文心路二段201號     04-22557522    7:00am~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