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和朋友喝杯悠閒下午茶了(ㄟˇ.....是一個禮拜而已啦)

雖然一個人的愛爾蘭咖啡很淒美  但大嬸我演起那橋段總覺得太逞強了些

 

還是開心的約同好出來喝咖啡聊是非比較快樂

如果同行的又是超優質美女  就算咖啡不OK  心情還是很愉悅的

畢竟視覺是很能撫慰空虛味蕾滴~~~~

這家位在綠園道巷弄的白色建物  即便刻意低調     但還是被眼尖的我發現了

就正因它的"白"


這英文是啥意思  我不是很了  但中文名稱是   "老陳"(跟我一樣跳tone  差點要來碗牛肉麵咧)

綠園道兩側  各式各樣的餐廳      風格獨具是存活下來的基本條件

這店設計路線   很得我心      希望有朝一日也能擁有這樣的夢幻家園

我的小摺停在這裡  簡直是完美無比   太有樂活FU啦 

同行的兩大美人  是同科同事  

雖然是躋身熟女之列  但還是相當高質感的喔  


老闆和老闆娘是一對年輕夫妻  人十分友善親切   讓人有回到家的溫暖感呢

謝謝你們精心打理這家店  熱情的和我們分享你的夢想   給我們一個美好幸福的午后


簡單的色調  有沉靜人心的作用   很放鬆很悠閒


這裡大片落地窗設計  讓滿滿陽光灑進屋內  冬日來最是美好

實在讓人很放鬆的空間啊


這沒收服務費  所以請多多自助  點餐也是要自己到櫃檯喔


有書可看  但我衷心建議  書本可再豐富些  書櫃的質感可以和裝潢主體一致些

因為這兒的氣氛非常適合閱讀  和"改作文"

菜單很精緻



一樣  看有的我請你喝茶
 


小矮櫃是唯一最跳的擺飾


這牆面有趣極了   立燈是畫上去的啊


望向窗外也很文學FU

剛進來時沒其它客人  三個女人吱吱喳喳讚嘆不已(ㄟˇ~~~~~我們有壓抑那麼久嗎)


廁所指示牌很俏皮逗趣   色彩也很明亮



這兩位美女真是風情萬千

阿我是可以犧牲一下  在背光的狀態下擺個極品熟女的姿態

插播   大家評評理啦   小玉在回應中   竟然說我的膚質最"成熟"(廢話  光源不夠皮膚就黃啊)  

吼~~~~~    沒跟來喝茶   就盡說些酸溜溜的風涼話  ㄘㄟˋ


我點伯爵茶   160元    因為訓練有素的我  深知避雷的方式

怕踩咖啡雷  喝茶至少能解渴

是一大茶包來的

話說  近日在威廉媽的"補習"和"培訓"之下  我對紅茶的要求已不再是茶包可以滿足了


但至少容器還及格喔   因為"白"

 


嫚嫚要一杯咖啡來醒腦   點了卡布    拉花是及格的~~

對不起我太假會了吼   但我見過更美的咩

味道嘛~~~~~~~~~~~~~~~~~~~~~~~~~~~~~~~~~~只能說還好我點伯爵茶

實在淡了點  是因為我喝太重了嗎


嫚嫚沒吃午餐  點了南瓜蔬菜三明治    看來很養生  木瓜聽說很甜很好吃啊 

我中午吃了自己滷的東坡肉  肚子緊的很   無法幫忙鑑定三明治味道

不過炸薯是很讚的喔   可單點  一份60元


關於這餐點      我比較不解的是   南瓜部份為何不使用新鮮南瓜  而要鋪上南瓜鬆呢

 

這樣的內餡是我前所未見  有些吃驚


 


這面牆的顏色拍照效果極佳
 

....................................................................................................

離開後意外發現對面巷子有間特色店家

 

嫚嫚進去探路   老闆卻說沒營業   莫非是走招待所路線

午后陽光就是這麼迷人~~~~~~~~~短暫卻美好的午茶時光   讓人回味無窮

 

L'espace  老陳輕食咖啡   台中市西五權七街52號   23760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