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上網是現代人抒壓的第二名

但這點我倒相反了  每每上網都讓我很焦慮   因為總有吃不完的美食挑逗我   辛苦啊

文化中心旁邊最近新開了一家  森林旁邊  

聽說是之前我們開讀書會的  Rafiki    二店    距離也僅十步之遙

當時對一店感覺很不錯(但以輕食咖啡為主)   發現二店有賣餐點  話不多說  立刻出發  

 

因為兩隻愛犬下周都有大考   不方便去太遠的地方為他們考前補充體力

(又來了  吃一頓飯沒藉口是吃不下去厚)

這裡剛好可以騎小摺前往   適合不過   依慣例  鎖車的工作由漢典完成


簡潔有力的菜單  我很喜歡

材質也很有  森林風   是再造紙的感覺    配合店家風格  很樂活


雖是剛開幕  但佔地利之便   周末一樓被訂光了

我們坐二樓   一上樓  便被"森林十足"的餐桌吸引了

好喜歡這樣的長桌  溫厚穩重也深具質感   頗耐人尋味


白色書櫃也棒  但書可以多一些  日後提供下午茶時段時 

客人可以在此渡過一個充實豐富的午后

這裡的光源極佳   突地覺得自己技巧進步不少

套句梅梗說的  "攝影天份在於心"   我真的有開始用心在相機上了

小提琴模型


我想買"食滋味"這本書   很厚很多內容  很不賴的一本書  值得收藏


 

剛到沒啥人  以為會一直沒有人  沒想到  不一會兒功夫竟客滿了  嚇到 

這兒最令人激賞的便是友善的親子用餐空間

雖然愛犬已經長大  能乖乖坐好吃飯 

但像我海線家族的小繼跟烏魚子  便很適合和父母來此邊吃邊玩    或家庭聯誼也很棒

親子用餐區入口    便有吸引幼童目光的踏墊了


家長坐在這


小寶貝坐在這  

漢典真的生不逢時啦   這種服務若早個幾年   我們就可多吃幾家好料了

這不想長大老去的背影  真有點不勝欷歔


飯前洗洗手吧   超可愛的啦   大花造型的洗手台  亮麗黃讓人心情大開

 

桌上的盆栽   一點小巧思  帶給客人大欣喜

 

非常進步的菜單~~~~~~~~~轉圈圈   我做到了

象徵性來個兩張便可   補充說明  這裡也有特製的寶貝餐  依年齡不同有兩種選擇喔(足感心)
 


這回點了兩份餐點  加149升等為B餐    也可加99元升等A餐

但差50元  我強烈建議點B餐吧   因為內容差很多 


因為三人點兩份  升等為B餐   也比較有飽足感

其實這兒也有分享餐  但對我們來說  沒有比較划算(我喜歡種類多  但量不必多)


所以在一番"交叉比對"之後  就點了一份義大利麵   一個燉飯


玫瑰前天自己剪了瀏海  奇慘無比  今兒個快來個髮夾   減低駭人指數

花哈哈  很久很久沒露出天庭了呢 

光線充足下  抬頭紋一點也沒    素顏也很優咧    (眼角略為下垂是很合理的自然現象)

小玉同學  阿這樣你懂了沒


這就是加價後附的麵包和濃湯   超推

湯很大一碗柳   難得母子三人喝得很盡興


料也不含糊喔   單喝或沾麵包都很讚啦    這杯濃湯我看500cc有喔   用一大杯碗盛裝    

 但若只加99元  就沒湯和麵包囉   只有沙拉跟飲料(100元以下任選)


麵包也不馬虎呢   口感紮實淡雅麵香   沾湯或莎莎醬都好  單吃也可

是有深度的麵包  不是噗龍共拿來唬攏的喔


梅醋飲   清口解膩用  味道略酸微嗆     但好入口  也是一個讚

為下周的考試順利乾杯吧
 


我點了份義大利燉菜溫泉蛋

很清爽很健康也很好吃的蔬菜盤



相當精彩的招牌香蒜辣麵   沒其它形容詞  就是讚

不吃一次會後悔   嗜辣又愛義大利麵者  務必服用  保證銷魂

 


湯汁~~口感~~調味~~~~~~都恰如其分   麵體是台灣人愛的口感  不是"過硬顯生"型

雞肉燉飯   也很完美   飯體也不夾生  但我覺得可以再硬一點更道地

不過漢典讚譽有加  號稱有史以來最愛的燉飯了


滿滿是料 


份量不少   很有誠意 


雖然有撐了  但太好吃  漢典決定要完食

還叫我拍下他吃得津津有味的模樣  真的沒騙人的啊


吃飽飯不想走  看了幾頁這本書    我喜歡  希望好市多有打折


 



冰綠茶  有茶香   不是香料茶  很清涼解渴


非常像青箭口香糖的飲料   薄荷茶

檸檬別放太久  會苦喔

 


 

甜點是米香冰淇淋


哇咧  冰包著米啊     這是我的第一次  很妙很妙的口感  就像我們吃甜的米苔目的意思吧


很完美的一餐      加一成服務費   共花1021元

愛犬都說自己上輩子有鋪橋造路燒好香  這輩子投胎當玫瑰愛犬    吃香喝辣盡享人間美味

(我家愛犬真的很知足惜福  其實高檔餐一次也沒吃過吧   不過可以跟媽媽趴趴夠尋美味他們很開心啊)


 


往窗外看便是國美館跟文化中心了

餐點好服務優  小姐都是有挑過(不是啦  訓練過)
 

這三樓有完善的"讀書會"設備  我很期待在此開一場轟轟烈烈的讀書會  順便為大家演奏一曲小蜜蜂

 

以我專業的預測  不久的將來   "森林旁邊"會像市場旁邊一樣火紅人氣旺

好吃又是好地點   不夯也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