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閱讀  大富由天小富由儉(剪)                

                 親子和解餐之小田原日本料理

 

 

我並不特別愛火鍋  總覺得這玩意兒是媽媽打混用的

就算湯頭再厲害   整餐吃來還是只有一種味道  

這回來吃鍋的原因有二   

 一  "小田原"推出點雙人鍋送一份生魚片沙拉   488元  很超值

二   這兩天濕濕冷冷  確實需要一鍋來暖一暖

這火鍋料配了兩顆生蠔     真是很大ken    等於戰哥巴掌大了  呼~~~~~~太補了吧
 

純練習拍照


也是練近拍


先前跟愛犬來   看到有人點火鍋  感覺很澎派   便想找一天來試一下

沒想到  剛好有推出特價組  不來太可惜囉

蔬菜盤

 

 


很大一盤


湯頭  很鹹  不必再沾醬  不適合單喝  鹹啊


雙人鍋海鮮鍋還附牛肉或豬肉   我們選豬肉


海鮮盤  該有的都有  不必有的也不會出現




東西都有新鮮  沒有雷

蔬菜也夠多   很好


這上次就撿過一次便宜了 


一整桌  我和戰哥竟然完食了   還附白飯和手捲


生蠔我煮了很久很久  因為我怕大個頭的蠔

我習慣吃故鄉的珍珠蚵
 

手捲是我吃兩次特會組都有的前菜

...................................................................................

以下是  照燒鱈魚送生魚片蓋飯  一組388元

除了加點一份關東煮和烤飯團外  其它都是這個特惠的內容

就看照片便是  說太多也是"加共ㄟ"  因為特惠已結束  不要殺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