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震撼部落客的頭條新聞  應屬牛肉麵很難吃被告20萬元一事了吧

小戰出門前   依慣例叮嚀我   要乖乖在家喔  

但今天多補了一句   晚上發文時要注意措詞喔

 

唉~~~~~~~~~

雖然我不是啥部落客來的  但這新聞也有影響到我

突地  渾身是勁的我  變得一整個軟趴趴了

或許  日後食記就只PO圖好了    一切請大家各自想像  希望粉絲鄉民跟我有默契些  能一看就懂啊

 

小戰一向不愛我跟電腦鬼混太久  若因發文而惹來麻煩  他應該會拋妻棄子的

呼~~~~~~食記我就暫時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