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電視報章雜誌   許多理財致富的訊息讓人目不暇給   多如繁星天天更新的投資管道  

我還是一句都聽沒有   

玫瑰倒是很想問   人生   除了"女人要有錢"   還應該有什麼

定期儲蓄存款我是有加減做(光看我的省錢妙招就知道)  

除了存錢   要不要日日也存點愛

 

 


小戰生日那天吃完麻布茶房  胃已無法再納蛋糕

他老兄擇日補了一個馥漫麵包的"濃情巧克力"   198元

吼吼  挑了個玫瑰造型的咧   是順便對愛妻在示愛嗎

 

雨天的午后   愛犬回家後   一家四口共享了"濃情"蛋糕

爸爸不上工的日子  我們總是積極享受親子相膩的時光

天天儲蓄一些愛   為日後情感維繫多做點保障 


午茶時光少不了來杯飲料搭

插播:廣告一下興大鮮奶    自從威廉媽介紹過興大鮮奶後   我很久沒跟林@營交往了

         這鮮奶不管是打卡布的奶泡  或是木瓜牛奶  或是英式奶茶  都十分美味

         打起奶泡超綿密細緻   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不減口感   當然這咖啡機也厲害就是了

         鮮奶一瓶55元  好喝又便宜  

 

我為姐姐身材考量    特調的木瓜牛奶


再推薦一款好物  這是台灣最好吃的優格  非常清爽  跟日本一樣好吃

怕酸的就放棄吧


我為小戰和漢典泡了紅茶

在生活細節中   不經意的"示愛"   讓家人感覺彼此的關懷

不必送大禮  不必刻意甜言蜜語   但點滴都存入了愛的存摺

 

多年後   某日雨天的午后   腦海或許會浮現   這天的情景

一家人  沒去高檔咖啡廳喝貴婦下午茶   但回憶起來卻是滿滿溫暖感動
 

 


 

在外人際關係紛雜繁瑣     與家人相處也並非易事

要不何來夫妻失和   親子緊張的事件呢

 

我跟漢典是三日一小吵五日一大吵

(插播:漢典剪了新髮型  要給阿嬤看一下  他一直說自己很帥)

但~~~~~~~~我們衝突之後  仍深愛彼此  因為我們平日有了"愛的存款"

愛犬知道  爸爸媽媽是用力愛著他   

如果   沒有穩固之愛的根基   雙方容易一怒之下撕破臉   然後兩敗俱傷

 

簡單的自製下午茶  還有這道消暑聖品   不是龜苓膏喔  

是用沖繩黑糖熬煮的~~~~~~~~~~

綠豆湯

希望我們努力儲蓄的愛  像黑糖一般   是甜而健康的養生極品

 

在唯利是圖  功利至上的現代   除了追求物質上更富有  也別忘了為自己的心靈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