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典那天又發作了     冷不防的問

我怎麼被生下來的

我不耐煩但裝專業的說

就是爸爸的精子配媽媽的卵子   

然後就在肚子裡慢慢長大後就生出來了啊        我不是跟你說過很多遍了嗎     

我知道啊     但是為何爸爸的精子會跑到你的肚子

蛤      這麼犀利喔

姐姐在一旁打圓場      尷尬的說     你以後就知道啦

漢典不死心     搶著要說答案

是不是透過毛細孔穿過你的身體      我無言

還是你嘴巴張開時    爸爸精子剛好飛進去

啥     我跟你爹雖然時髦先進    但這招我們真的沒玩過

啊啊啊     不是啦    我是說     精子要是用吃的    早在胃中就被胃酸腐蝕了吧

 

前些日子    愛徒小玉西瓜就警告我

日後漢典的問題有勞戰哥回答       我還等閒漠視     因為這傢伙才小三咧

沒想到   這話題來的這麼早

 

我故做鎮定的說     以上兩者皆錯

然後瞥一眼小戰     乖乖    這敢做不敢當的傢伙

竟在裝睡

 

我比較擔心的不是漢典    而是姐姐

姐姐已進入青春期     這事她到底了多少

小學課本也不教    偏偏現代小孩長得快      不懂自我防衛很叫人擔心

 

她說學校有些男同學會說東說西     老師也約略說了一點

她有點害羞     我也不知如何化解和啟齒

誰知   漢典突然又自言自語

管他的    反正我是男生    不會大肚子就好

乖乖咧     這種不負責任的態度才是叫人憂心啊

 

我脫口而出    你雖不會大肚子    但你會讓別人大肚子啊

這比較嚴重吧        

這種正確的性觀念實在馬虎不得

但我卻還沒準備好啊

正在不知所措之際      小戰打了個呵欠     伸了個大懶腰

然後說     去丟棒球吧

 

我家漢典向來專注力不夠      爸爸的這句話馬上取代剛剛的執著

我也暫時鬆了一口氣

但    我從那裡來一事

我可得早些準備好答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