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小戰上工前   來床邊搖我   說再見

朦朧中聞到濃濃       "筋骨水"味道

天啊   該不會腰傷復發了吧

於是   愛犬起床後   我們三人合力   把大床翻身

希望   床墊另一側的彈性  能讓小戰睡得好一點

 

 

搭電梯偶遇鄰居     總是不停讚美愛犬們   很乖巧

大概是經常在電梯裡遇到他們倆拿著垃圾   和    資源回收之類的吧

一付被後母      "苦毒"   得很厲害的悲情 

 

說真的   愛犬在處理垃圾和打掃環境   是很認份的

明天公婆    乾爹娘    大姑   大伯   要來我家小聚

希望媳婦永遠整齊貌美的婆婆要來        玫瑰當然得先上美容院做造型

而愛犬   就好好為客人們打掃衛浴吧


 

天啊   媽媽洗完頭     廁所已弄得亮晶晶了

馬桶也令人很滿意喔

也許   比不上專業飯店的清潔達人      但愛犬們真的很不簡單了


當假日同學們忙著加強各類才藝課程

愛犬們也不敢鬆懈的在補充        生活技能喔

 

他們上小學之後    分擔家事就是每日功課

媽媽不想剝奪他們     謀生的本能

所以    每一樣   媽媽會做的事      愛犬們也都該會

而我不會的   如"女紅"一類    他們更該學會

不然   要叫誰縫鈕扣


晚上   玫瑰要煮銀牙蛤蜊

愛犬們得負責挑豆芽

 



天啊   挑過的豆芽   是不是很有質感

因為圖片有馬桶     不便將銀芽蛤蜊成品         放在一起混搭

請見諒

 

或許   我沒金銀財寶家財萬貫留給愛犬

但   至少   我一定會為他們    準備一枝釣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