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緯來日本台上演新戲    <急診室女醫生2>

由大酷哥江口洋介      大美人松島菜菜子主演

天天準時收看的姐姐很入戲   

因為   她認為自己在上"實習課"

 

一直堅定目標和夢想的姐姐相信      "外科醫生"   就是她未來的職業

好幾次         我都衝動的想送她"一面大鏡子"

請她好好看清楚        你是那來的自信

 

但終究我還是忍下來了

大人自己有睡眠障礙無法做夢    

但也沒有權利剝奪孩子做夢啊

就讓她在尚未了解殘酷人生之前       陪她做個美夢吧

 

什麼時候   我就不再做夢了呢

還是      大人們早早就擾人清夢呢

那個必需清醒  必需腳踏實地   必需認清事實的年代

做白日夢  是一件極可笑也不被允許的事啊

 

玫瑰一向不愛後悔     也鄙夷活在追憶中

如果當年.......我現在就是.......

這些千金難買早知道的懊惱       我是壓根也不想去探究了

 

現在   我希望陪著孩子做做美夢  

讓她明白   有夢真的很美    因為有夢     希望就會相隨

活在充滿希望期待中的日子 

人會更有動力活力   會更樂觀開朗  會更正面陽光

 

姐姐跟漢典都是還能做夢的年輕人

那麼   爸爸媽媽會盡可能幫你圓夢   

這或許是想彌補     我們太早清醒的年少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