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學期初  學校都會做例行的簡單健檢

這次漢典的檢查報告  

值的開心的是    視力維持現狀(沒有惡化就是改善)

體重也從"過輕"進階到"適當"

但  身高~~~好像讓他很挫敗

 

回家後沮喪的說   從四年級到五年級   他只長了2公分    而且是全班第二矮

不會吧   

我看他吃得不少  動得很多   但睡得很少就是了

不知道這是不是長不高的最大兇手

 

看他一臉愁容   我猜這樣的數字應是讓他很受傷了

但我總覺得時間還沒到啊    到底五年級應該長到啥高度才正常呢

外型在今日的重要性  顯然高出過去時代甚多了

 

想當年(糟糕  最近一直在用這字眼  很嚇人捏)玫瑰唸國中時

班級座號是按身高      我是四號  也就是說    我贏過三人

但高不高這件事似乎沒困擾我

因為   我比較需要煩惱的是

萬金油帶了沒(數學考不好  差一分要打一下)

成績單可不可以被風吹走了(考不好回去要被罵慘了)

小說要藏在那個地方才不會被發現(讀書很無趣啊)

........................................................

很高或很矮    不在我的生活中

然~~~    我也莫名其妙的長得不算矮了

運氣很好

 

姐姐跟漢典成長在一個充斥正妹帥哥的世代裡

別人的眼光勝過自己的肯定

長的好  相對贏面大

難怪坊間一堆轉骨湯  成長激素   大補丸   都賣得嚇嚇叫

 

本來我是沒在煩惱這件事的

但憂愁的漢典感染了我

唉  孩子長不高   父母壓力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