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漢典的最大優點   也是他個人引以為傲沾沾自喜的特質

那就是      節儉

 

學校戶外教學到科搏館

小朋友們最期待的就是趁機可吃麥當勞套餐

當老師調查每位同學的餐點時

漢典這怪咖   又出人意表的說    套餐太貴了也吃不飽   

我要叫媽媽幫我帶便當  

 


我是不知道他在學校是不是又跟老師吹噓媽媽的廚藝

總之老師是非常入戲也很相挺的說     要來一份ROSE餐

我的天啊     真是羞死人了

漢典啊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自我感覺良好啊

(一天到晚在外面張揚家人的豐功偉業   連阿公的食量大  也都被爆料了捏)

 

硬著頭皮準備了非常家常的菜(其中還不乏剩菜啊)

因為要跟老師分享   所以以兩層飯菜來呈現

 

招牌指定款是醬油煎蛋   

雪菜炒肉末   便當經典菜   台中哈姆的火腿片(過完元旦確定調漲)

 


主菜是    超台味"客家小炒"

 

隔日   老師在聯絡簿留言了

面對老師的讚美   實在汗顏汗顏

 

便當之於我和愛犬    最大的意義是"情感的交流"

這是與眾不同獨家口味的ROSE流風格

漢典帶便當被同學視為節儉的表徵

但在他塑造簡約形象的背後

又何曾不是對母愛的依戀

 

我找到便當同好者

希望漢典日後有機會也可以親手為犬孫

做做獨一無二的便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