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典要月考了   但  即便升上小六  他對功課的態度  依然十分"自我感覺良好"

雖說玫瑰是採一貫的"放牧"教育  但生性簡約的我  實在無法忍受買了評量卻當裝飾品

每學期開學初   愛犬添購課外補充教材一事   我都非常"尊重"和"自主"  

也就是說  你想買哪一本評量  哪一本參考書  我都可以(因為我沒興趣去比較這些東西)

但會技巧性的提醒   要參考一下價格(話說  參考書你也賣太貴了吧)和字體編排

也就是說  要確定自己有要認真寫  認真讀  你再買(就是有人認為書買了就有保佑)

 


漢典做事有個缺點~~~~三分鐘熱度   他對新知充滿好奇但卻不持久(唉~男人最怕不持久捏)

剛開學  他對新課程熱熱情如火   評量參考書是愛不釋手   每一本都想買

但等到真要考試了  他又一臉痛苦的"哀杯叫母"不想寫     搞得我火氣都來了

不是早提醒你了   要寫才買嗎   不是早說了  單元一教完就要立刻寫嗎

 

這種無謂的爭執   每學期要上演兩次

隔岸觀火的姐姐   這次終於"凍未條"的說    媽媽~不要再提醒他了啦  讓他一敗塗地一次吧

 

ㄟˇ~~~~~~~~~~是吼   我為何要這麼吃力不討好捏   成績好壞干我屁事啊

不過   ~~~~~~~這樣的賭注會不會大了點  真的要試一下嗎

漢典是已經到要為自己負責的年紀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