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新成員    烏魚子小朋友

首次出遠門回阿嬤故鄉之處女秀

我們湊巧躬逢其盛

大家好奇疼愛憐惜不已

 

漢典都自身難保了   但還是要抱一下他的二弟   

畢竟   當大哥的感覺實在太讚

弟弟是獅子座帥哥    和   小繼    本出同源   

小繼     之連結請點     婚禮花絮    一文   

真尷尬   史上最不專業之部落客就是本人我 

不會設定連結功能啦

 

烏魚子   是和小繼一樣之細皮嫩肉     Q彈可口美少男

害我超想偷咬一口

 

這小子笑點和他親哥哥小繼一樣        很低

不時  笑啊笑       也不知道他小腦袋到底是想到那一個梗

呵呵不停笑        

阿現在是在笑      大姨媽我      魚尾紋太多嗎

 

電波拉皮常說     幫你回到嬰兒般的膚質    這就就是最好的對照組

是弟弟太白   還是我太黑   抑或這就是歲月的痕跡  

 

 

電波拉皮再厲害   也沒辦法逆轉時光

人生的點滴   還是老老實實刻劃在身上

 

我們看老人家   特別愛盯著小娃兒瞧

或許在娃兒身上     可以讓他回溯往日美好時光呢

生命的延續是有多面向的意義啊

 

大姨媽我   抱著烏魚子    連一向冷酷的姐姐都鬆口說

真的很可愛啊     媽媽再生一個吧 

是嗎    之前還一直恐嚇我和小戰    若敢再添一個弟弟或妹妹

她一定會好好   虐待      

因為光有漢典這弟弟已經讓她很不悅了

 

唉    人可愛還是很吃香啦        漢典小時候太惹人嫌

連姐姐都得罪到了    更不用說   我們這為人父母的

真的是只有   心酸可言

 

再一次抱著小嬰兒    讓心情大好到眼都瞇了咧

 

糟糕   電池沒電 

害我沒拍到兩個才華洋溢能歌善舞        說學逗唱    的雙胞胎姐妹花

和穿著帥氣紅襯衫加狂野吊帶褲         會自創改編童謠的小繼      

可惡

 

好吧   等我下次農曆年的時候   一定會備好雙份電池外加記憶卡

最好  有一台功能好一點的新相機

各位   帥哥美女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