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好評的玫瑰家族   兒童篇   又來囉

 

人氣吸睛王   烏魚子  已經長大些   愈來愈懂人情世故囉

 


不變的是   依舊嫩白的肌膚和甜死人的微笑啊


烏魚子小朋友   玫瑰姨媽我覺得      你實在可愛得太超過了一點

可不可以請你節制一下    留點空間給哥哥姐姐混   好不好


 

烏魚子說       我這麼可愛也是很困擾咧   

大家都愛來摸我捏我一把的      豆腐被吃得很徹底

漢典哥哥   不然你去學點才藝啦  

不可愛        多點 才華也是另一種選擇喔  


 

漢典使勁試吹這隻年紀比千秋舅舅還大的長笛

老長笛賣力的貢獻著自己殘存的價值

噗噗噗   

吹出"豬太郎"的叫聲   著實嚇到烏魚子了

一臉驚恐轉頭過去    不敢聽       更憋住     不敢笑啊

小小年紀就深知      人紅更該低調的道理啊


玫瑰姨媽不敢抱烏魚子     硬生生被比下去   是在自找麻煩啊

小戰小戰   快來坐我旁邊   襯托我的白    


 

跟姐姐拍   最開心   我就是這招微笑   來大小通吃的捏


看到沒   我阿嬤(百合花)也是被我迷得花枝亂顫的咧

 


烏魚子的大哥    小繼     

第一代少女殺手      現在還是寶刀未老喔     

怎樣    有牙齒的笑起來硬是比我這沒牙的帥吧


小繼   你還是大家心中的寶貝喔    要乖乖上學充實人生啊

我們這些阿姨叔叔姨婆丈公...........

不會因為多了弟弟就忘了你啦    

不過   有這麼粉白細嫩的好基因     小繼   你是不是該有個妹妹會更好

玫瑰姨媽也幫妹妹取好名字了

就叫   珍珠吧    

怎樣   玫瑰果然是寫小說來的吧     這名字很讚很貼切吧

 

這回雙胞胎姐妹花沒回來    讓漢典鬆了一口氣

來了   亮晶晶表妹

亮晶晶雖是涉世未深    未受教育的宅女

但已經在家自學了    英文和中文   以及鋼琴

還好晶晶表妹今天沒扛鋼琴回鄉下    不然漢典又要烏雲罩頂了

這才女   小小年紀  已榮獲台中縣幼兒鋼琴大賽第四名

低調的比了勝利手勢    

我們的低調性格   都是跟玫瑰姑姑學的啦



 

看破   決定走才藝路線的愛犬

正式拜   千秋舅舅為師

媽媽把換電腦的錢       轉撥成購買長笛的費用

你們兩隻   爭氣點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