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圖為阿舅仿作  

衣服穿多一些  我喜歡

這回團聚  走一人一道菜路線  畢竟要阿舅準備20幾口人的餐食  會搞趴他這位藝術家的

玫瑰我帶甜點  因為本月壽星就有四位呢

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巧克力蛋糕  購自湯尼菓子森林 我有貴賓卡咧


雙胞胎姐姐示範開箱

 


妹妹在一旁演"驚喜"

這姐妹花才華洋溢的咧   還不會走路就演了"襟婆"拍的電影

現在又是合唱團團員  也會跳舞  還要學直笛~~~~~~~~~~~~~

這樣才貌雙全   以後對象很難找捏  要像玫瑰姑姑一樣   啥都不會  就很好銷

哇賽  童星立刻有了接班人  烏魚子 

繼演模特兒大成功之後   烏魚子便積極拓展戲路   這回挑戰"驚喜"表情


阿姨~~~~~~這樣可以嗎   我是很努力囉 

因為這黑壓壓的玩意   小弟我差點演成"驚嚇"啊 

這高難度的演技  我已經突破了


 

 


上面花朵全是黑巧克力製成  是大人口味  約70趴了

灑上貴氣金箔  六寸要價650元  貴賓卡打九折



這雙胞胎出落的更標緻動人了   父母親有心栽培  讓這兩個小妮子才華洋溢

明日之星  已被諧星姑姑簽下來囉

 


阿今天反常到像一隻貓的史努比   沒有半點聲音捏  

事後跟不克出席的小戰提及  小戰瞪大眼  直說那有可能  阿比是割聲帶了還是感冒   

(因為阿比很恨小戰  老愛對他狂吠不已)   


無辜的原因是~~~~~~~~~~~~


另外一隻老狗在鎮壓  阿比今日是來做客的  禮貌尚懂   不敢造次 

這是主人家的"謝小黑"

滄桑和內斂的神態  連"人"都動容


 


 


 


海線家族自茶樹阿公和山茶花阿嬤起    至今已繁衍到第四代

這枝葉茂盛  欣欣向榮的海線家族  還有很多故事可以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