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早日完成姐妹旅遊書的創舉

我和小香又展開隨性迷途之旅

但這回加了兩個新成員     小薰漢典

當然     四人一起放空力量大 

所以這次迷路找路的時間和距離大過以往數倍喔

 

 

原定行程為

台中--- 國姓魔法咖啡  ---  埔里18度巧克力  ---    紙教堂   ----    三育基督書院   ---  台中   

結果是    

台中 --  竹山 --  草屯 --  國姓 --   埔里18度巧克力  ---暨大--   紙教堂---台中

 

一上車     姐妹淘滔滔不絕講啊講笑啊笑

哇啦啦    在竹山才想到要下交流道

天啊    本該在霧峰就要接國道6      到國姓的說

差點就要去溪頭大學池了咧

 

 

接下來的魔法咖啡更是離譜     低調的老闆明說他不以營利為主

所以   他施了魔法讓大家找不到他的店

摸索尋覓不解鬼打強的情況下    都要登上合歡山了

終於在媽祖保佑下   破解魔法    被我們找到了

 

 

三人疲憊的笑容中告訴大家

旅行有時候是考驗友情的最佳時機

若能一起旅行卻又沒翻臉仍維持情誼

那就是   套句小薰說的         去蕪存菁的真友情了

沒錯   雖然大家常笑我    很愛說大話

說啥一擊掌就有兩車隊的人會來

但事實上   朋友是 五根手指頭都數不滿吧

不過   我的朋友都是淬練過的好傢伙

永遠是最   "大"心的喔

 

 

在山嵐雲霧中   過仙人的隱居生活

 

黃色建築是老闆住家

他是退休公務員   買地自建的夢想家

我也希望有一天    可以來棟自己夢幻的日式平房

可以為遠道的朋友煮一杯抹茶佐麻糬

 

 

 

 

園裡栽種       來自祖國品種的茄子

老闆當真我是日本人來的      差點要用日語對話了

真的很慘   

遇到不懂"梗"     卻又很認真執著的人

我常覺得很累    好比說   有些人都太用力在讀我的網誌   

這讓我很"三線"說     我的文字其實有百分之八十都很不負責任的捏

 

 

山中夜裡清冷    壁爐是一定要的

可愛又兼具造型的壁爐  

讓只有見過暖爐的我           一度誤為是焚化爐

阿阿阿   我太在意環保了吼

 

我們停留片刻就往埔里出發

這日陽光和煦    出來晒晒太陽  

將前陣子被凍壞的身體    好好溫暖一番

雖然    過程坎坷了點    但     身心都是大滿足啊

 

挑戰台灣319鄉鎮    再添一筆戰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