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    我最喜歡的渡假勝地是   花蓮

遠遠勝過墾丁一千倍

花蓮也是百去不膩的城市

在花蓮   連空氣都充滿著緩慢的味道

讓人彷彿置身在天堂


 

兩隻愛犬   首度挑戰東西橫貫公路

也是第一次親臨神奇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驚奇連連的壯觀景致    讓相機忙得不得了


 

小戰在燕子口當了物理老師

帶愛犬體驗氣流的神奇反應

樹葉往下丟   卻不停向上飄

見識淺陋的愛犬    驚聲尖叫    阿不然是見到鬼囉


 

喜歡花蓮   是因為它有濃濃日本味

當年日治時期    大量的日本移民村

分布在花蓮的豐田   吉安   林田

慶修院    有著日本神社的遺風

很久沒回祖國的我    來此一解鄉愁

 


 

先洗手再上香   是最典型的日本祭祀原則


 

日式庭園    沉靜優雅

也可見出當年日本人在這的景況


不論是文明   風景   人文  

花蓮都有了

太陽真的也是大的過份    要過年了

33度    這樣好嗎


 

滿眼盡是好山好水的花蓮

在此研究學問   應更有學者氣度吧



 

東華大學    也是我嚮往已久的學府

但終究   我選擇了   東海唸研究所    哈哈哈

一字之差   差很大說

姐姐要用功喔

希望你有機會來這個充滿歐風美麗的校園求學

然後談一場戀愛    挑一個像爸爸一樣的好男人

在此落地生根吧

阿阿阿    我又在寫小說了

 

雖然當地的計程車司機

開玩笑的說

花蓮好山好水    好無聊

但或許因為繁忙焦慮的我們     渴望的就是一份無聊吧

我已經規畫好了

教書   其實在那裡教     都是一樣的心情

 

那我就到花蓮    海星高中吧

為何獨選這間

因為   它的名字很海洋風呢

比較有在花蓮的感覺吧

 

至於小戰嘛.........

花蓮大理石工廠極多    聘用外勞也極普遍

我想   養家糊口對他而言也不難

 

就醬

我們移民去花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