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玩家兒童版主持人   小艾漢典

今天為大家介紹大坑風景區最初級的登山步道     九號步道

指標清楚    往右則是十號步道

 

說它最初級   一點也不為過      與其說是爬山   不如說是逛市集

一入口     來個水果攤先


賣個水果山菜都很普遍    天啊   中間還穿插個山豬肉來的

是有影無影啊

 

搞笑的老闆叫住我    我以為他要搶走我的記憶卡咧

沒想到   竟俏皮的說         大嬸   幫我拍張獨照吧

吼吼   我一臉很部落客的架勢  讓大家紛紛要求打廣告嗎


明明在台中市的大坑   卻賣起台東的西瓜

莫非     中和東音近     要魚目混珠  


 

想閃卻來不及的公公       在角落偷看愛子和愛媳摟摟抱抱

心中os    我兒果然跟我一樣   把妹有一套


差點衝動買下地瓜   我太愛黃地瓜了

舉凡黃色的蔬果都大得我心      香蕉    地瓜   芒果   小玉    鳳梨......

根據研究指出   黃色易引人食欲   我覺得很有道理

 


玫瑰媽媽    一向不愛自討苦吃    雖說九號步道是初級版

但我也就走到沒有店家後     立刻折回

有鑑於上次的三義四月雪步道的     雙腿皮皮挫的痛苦經驗

我決定   適可而止   玫瑰就靠一張臉和一雙腿來  "轉吃"(台語混飯吃之意)

星期一還得站上六節咧


 看到山苦瓜想到沖繩    歐賣尬       夏天快來吧

我們沖繩浪漫之旅要展開了        超期待的說


感覺整個步道就是啥都有卻啥都不奇怪

大開眼界    很愛陳年菜脯的公公   大老遠來台中大坑拎了一斤菜脯回台北

長輩愛的東西真的很另類

步道旁就是地震公園      921的陰影尚在

當年小漢典還在肚子裡  

歲月忽忽已過十載       我們平安幸福的度過那場試煉

莫忘對大自然應心存敬畏


這是我太矮  還是姐妹們太高

在風和日麗和家人相聚踏青     簡單的幸福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