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大雷雨     我們諧星家族抱著風雨無阻的心情

參加社區舉辦的      東豐鐵馬行活動

玫瑰近日為脂漏性皮膚炎所苦

一臉痘花   完全素顏上陣  

連助理"痘花"都不忍卒賭     叫我別這麼早就豁出去

(是怕我搶了她的封號嗎)

其實玫瑰只想再次證明   我不是靠美貌  是靠實力

不過以下   過度自我感覺良好的素顏照 

若引起大家反胃呼吸不順       在此深感抱歉   

我只是遵照醫生囑咐   不准上粧   一切淨空




嗯      其實是因為看到馬英九的字跡才一臉花啦

泛藍粉絲不要打我啊

 

以下就是玫瑰在風雨交加中       為大家做的現場直播


荷岸租車庭園一景   

屋外大雨滂沱     迷迷朦朦   來拍瓊瑤劇比較適合

騎單車   不跌個狗吃屎嗎

 


但  為培訓漢典成為上山下海  吃苦當吃補的   "新食尚玩家"主持人

我和小戰毅然決然    捨命陪君子  

 

穿雨衣也要騎      Let's    Go

 

 

因車道落落長   於是兵分二路進行考察

爸爸漢典一組   挑較陡的車道挑戰


一直擔心地位被"小香乾爹" (小香澄清她要當乾媽   所以別再問這梗了)   

取代的正宗爸爸

盡其所能不要錯過孩子的成長過程

 

小黃帽      非常可愛出發了  

當然整車道都給諧星家族包了

這種玩家精神   要是我那茶樹阿公還在

我們肯定被罵    "空仔""肖仔""吃飽架歹命喔"    

    


 

父子二人抵達石岡水壩      雨大水流湍急  實在驚心動魄

兩人卻還自嗨的拍了一段Live新聞連線   真的演的很徹底 

 

-----------------------------------------------------------------

 

 

 

 


媽媽和姐姐走的是另一頭的平坦路線

沿途可見荔枝樹    果實累累   好美味的樣子



雨後的鄉間   多了一點優雅閒適


在起點拍照存證


烏雲密佈還打雷   玫瑰真是驚死了

不化粧演大嬸受驚貌      真是超有說服力

看在志玲都不惜扮醜演村姑    我們這諧星再ㄍㄧㄥ就做作了


 


雨勢漸歇   心情大開   一定要耍寶才不會辜負粉絲的支持





包很緊的玫瑰       若去"富士康"一類無塵工廠上班     也是很有個樣子呢

郭董也要給我加薪百分一百二喔


大家今天眼睛都辛苦了吧     玫瑰裝無辜的跟大家道歉喔

請大家原諒我的素顏    不要退出我的粉絲後援會啦

 


 

姐姐一路看著媽媽盡情耍寶的模樣

也決定   "撩落去了"

 

天啊   孩子你還年輕    得留一些讓人探聽  

請不要急著放棄你人生

再考慮一下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