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已四十好幾   今年暑假終於如願謁見野柳女王

喔   親愛的女王陛下   近年你真的清瘦不少    脖子還好吧

這張相片是機靈的漢典在拍照隊伍中找到空檔   淨空拍到女王獨照   好厲害啊

車下金山萬里交流道後  很快就看到海了

在野柳之前  先來到外木山

 


藍天白雲加大海      人生還有啥要計較呢


隨便拍都美    令人讚嘆的大自然


 

 

進入萬里鄉   美景綿延不絕的北海岸   正式展開

 


 


 

一起吹海風  一起曬太陽  一起歡笑一起哭的諧星家族

天涯海角都有你陪伴   人生再也不孤單

 

 


 

這是我們全家人共同的第一次

不過愛犬確實比父母好命多了    十多歲就來謁見女王了


入口有完善的導覽   但目標全盯在女王身上

這樣39度的高溫   我們不能有太多選擇啊


全副武裝的防曬免不了

但風太大   新買的陽傘  連打開遮陽都還沒  就硬生生被吹斷骨架

馬上"暴銷"


 


豔陽下排隊拍照   一大堆426不守規矩

不是對女王性騷擾  就是自以為是高談闊論 

最令我抓狂的是    插隊

這回我不像在日月潭光華島一樣忍氣吞聲了

光華島畢竟是孤島   我不會游泳   被推下去也找不到兇手啊

被我們一家人破口大罵   @#%*    的426嚇得快乖乖排好

哼  這些暴發戶  你探聽一下好嗎   我是海線來的咧




到處都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風浪不小   冬天來  會很悲情吧


這是漢典拍的靈異照片嗎    這是誰生氣的臉

 


 


女王看得出滄桑了   但慶幸的是   我們終於來了

希望下回再來  你仍健康美麗

 


 


"透中午"到野柳   真的很有本事

但若寒假才來   恐怕會更想哭吧

我喜歡北海岸盛過墾丁啊

非假日來   感覺還不賴   如果觀光客素質高一些   會玩得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