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訪日期:100.1.26

吃完午飯  台東行正式展開

首先進攻海濱公園   因為前陣子在"歐吉桑遊台灣"節目中介紹

覺得很有趣    所以立刻前往

誰知道   冬天的海濱公園真是太猛了

只有諧星四人    加上小戰龍體微恙   拍照後快閃

然後沿大同路往市區走


 

便看到兒童故事館

我喜歡這裡是   它是日式建物  再者是家族旅行宜考慮到各成員需求

要挑一些愛犬喜歡的地點或能增長其智慧行程

所以   這裡頗適合


 

 


很老很老的大榕數

也可顯見這地方的歷史久遠了

此處為煙酒公賣局宿舍改建而成


 

 


繞了戶外一圈  這待要進去看故事書時

天啊天啊     在整修

 

我這次的旅行事前規畫並不縝密   

因為是放空行  所以從前置作業就開始放空

其實我是希望這次旅行中   能增加一些"應變"訓練

也就是我新年新希望(點我)所說的

旅行不再是將景點對號入座   而是用心去體驗在地風情

 

第一天住宿在海岸線的都蘭

所以我們先往北走海線


沿著指標很快就見到小野柳以及富崗漁港

有鑑於海濱公園的震撼教育

這漁港  當然也是拍照快閃


聽說要前往綠島和蘭嶼要在此搭船喔

不在此的就算是偷渡了吧

這是天王星號  很亮麗的色彩   很有乘風破浪去旅遊的氣氛


這一天不是假日    漁港出奇安靜

看不到漁夫在忙

而遊客一樣   僅諧星四名

 

台東

如十幾年前我來的時候一樣

它用自己的轉速流動    它自在的與海天共度晨昏

一路上風景無限    但看旅人可否懂得這"人間天堂"

 

 

不必太費力   就只是一路北上

指標就會告訴你   那兒有"奇觀"

這奇觀是指   ~~~

這等上了年紀的大嬸  還能擺出毫無羞恥心的少女姿態

(阿  現再是演那齣啦   導演導演  快喊卡卡卡)

 

好啦  這是知名的"水往上流"

拿一片葉子做實驗

它不往地勢低下處流  反到是往高處飄去

這是活見鬼了嗎

連阿逗仔都驚訝不已啊

七嘴八舌討論個半天呢

 

我也是一直很納悶   雖然很清楚那是一個視覺的噱頭

但還是嘖嘖稱奇

這世界   還真的是    "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