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聽說本檔花期已算凋零   大家改往其它地方吧

 

 

一直對桐花季充滿幻想的我  今年終於趕上了

而且是來到我非常不熟悉的路線   位在南投和彰化芬園交界的"挑水古道"


我的媽  看到這告示牌  玫瑰立刻腿軟 

我其實很耐走  但偏偏不耐山路  一點點坡度都不行啊


不准擺攤  瞬間冷卻大半熱情

我喜歡一邊爬山一邊逛攤販   這可以分散爬山的痛苦感啊

 


本來興沖沖來賞花  就是自我感覺良好的  想參加桐花徵文活動

誰知道  我拍照的技術可以爛到這種程度   比賽個頭啊


不得不佩服那些   超級部落客了

一樣的花  你竟可以拍成在仙境  我卻在地獄

你看看啦  這心型的油桐花  怎麼看來好像一坨衛生紙


 


再不就是樹太高  鏡頭根本帶不到啊


地上的飄雪多已殘缺不全  慘不忍睹

各位神奇的達人  快告訴我 你是買那一牌相機


吼吼  都已經沒花可拍了  還來一個畫面很不舒服的腳  現在是在代言球鞋嗎


我只能說 盡力了盡力了

 


山上雖涼  但昆蟲很多   還不時在耳邊嗡嗡作響  我其實很害怕被攻擊捏


 


就醬啦    總是要體驗一下  才跟得上話題嘛

值得慶幸的是   賞花當天  天氣不熱  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