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澳門回來  一進家門電梯  便看到社區要辦一日遊的好康

之所以說它好康  是因為每人只要交250元  就可以暢遊嘉義的瑞豐菇園和綠盈農場   外加早午餐全包

縱使澳門之旅剛結束  我們還是立刻投入島內之旅的活動   四人旅費1000元    只有一個讚字可說

這是漢典這此的戰利品    鹿角靈芝    真的很可愛  很像鹿角呢

他說要好好栽培它  讓它長大後變成很有用的藥材  拯救世人的健康   很好  請加油

一上車  管理室的總幹事就發給每人一份營養早餐  簡單卻足感心啊


到了嘉義中埔   天氣好極  準備中暑吧


這瑞豐農場地處偏遠  遊覽車司機工夫了得  我是看得一身冷汗   呼呼~~~~~~


這兒只看到靈芝類的菇

沒有其它杏鮑菇  花菇  猴頭菇   我對這種藥材性的靈芝興趣缺缺  很苦啊


這是一般較熟知常見的葉型靈芝   都是裝真空包培植

漢典一直想買一個回家試養  結果被我們三人同聲嘲諷說  你房間角落應該就有長出菇菌類了吧

伸出長長的鹿角  真的十分有趣


意外在農家庭院看到胡蘆   吼吼  嚇死人了  比足球大啊

這就是古時候鄉間水瓢的材料來源啊   夠大


店家請我們吃涼拌黑木耳跟靈芝茶   這木耳爽脆好吃又入味   缺點是有點辣

至於靈芝茶  歐賣尬   比我的黑咖啡還苦

可見我是賤命來的  高檔珍貴的補藥我真的吞不下去   乖乖喝我的city   coffee吧


離開菇園  下一站是綠盈農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