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菇園  便啟程往綠盈牧場  基本上這兩個地方離得很近  

要不是社區舉辦這個活動  我至今都不知道台灣有這樣一個地方可去

原來台灣比我想像中的大啊

這綠盈牧場似乎是光泉牛奶的關係企業喔   除了興大鮮奶和林鳳營  我也喜歡光泉喔  

太棒了  這兒有微笑章   我又收集了一枚印章了


看來好歐風的小屋  是洗手間來的  真可愛


假日到戶外走走  為的不過是這一片綠  太棒了  真是令人心曠神怡啊

裡頭養了很多小牛  等會兒要出來做秀呢

天氣實在太熱了   園區行程都還沒開始  先來個霜淇淋解熱吧

都是鮮奶製成的美味冰品   連我都願意忍著牙痛舔個幾口呦    好香好濃好營養啊


除了牛也有迷你馬


科科~~~~~~~小牛做秀時間到

漢典今天演奶爸   要給小牛餵奶囉


哞~~~~~~~~~~~真好喝啊  小牛爽到情不自禁瞇眼了啊

吼吼  好喝好喝  再來幾瓶吧


餵奶秀很受孩童歡迎  小牛不知是餓了多久  一見到奶瓶蜂湧而至  很怕牠牛性大發  爆衝喔

而且每隻都緊咬奶瓶不肯放   足驚人


除了小牛  還有母牛的擠奶體驗

小時候常在卡通小英的故事  (蛤  沒看過)看見擠奶的橋段  心中非常嚮往那個歐洲的鄉村風

漢典雖沒看這部卡通  但對擠奶也是興緻高昂   經由解說員阿姨指導  非常順利擠出了"鮮奶"


很神奇吧      熱熱的鮮奶   一點腥味也沒喔

 



玫瑰一邊擠一邊也覺得ㄋㄟㄋㄟ痛了起來

看到牛媽媽漲得如此的乳房  想起當年哺乳的血淚過程  豈是一個痛字了得

媽媽們  真的辛苦辛苦啊

 

午餐時間  來了景觀餐廳吃桌菜  一桌要價3500元  我們就謝謝主辦單位大方請客囉


欲窮千里目  更上一層樓    為了有更好的景觀  爬了好幾個階梯啊  累~~~~



果然看到好風景  但這兒用餐沒冷氣  我的媽啊   熱翻了啊

重點是  桌菜竟來個招牌鮮奶鍋   真是消受不起啊

強烈建議   夏天別來這裡用餐喔   保證中暑

我熱到相機都拿不出來了  一整桌菜  沒拍

園區中只有禮品部有冷氣設備   其它都是天然風  我覺得很殘忍  夏天別去啊


園區其實不大  半日遊便可   不過有很多節目  若都要參與就可消磨一整天

漢典玩的很盡興  因為有很多DIY的活動

最後還有鵝媽媽賽跑


很像賽馬的跑道   超有梗的


還有賭券   我們押了這幾個號碼  沒想到在澳門沒賭馬  回到台灣來賭鵝


非常聰明懂事的鵝  一聲槍響  爭先恐後衝出去

我們也激情吶喊  原來賭馬是這樣刺激柳


姐姐押的三號  以半步之差  飲恨敗北  真是生氣

阿大家看得出來  誰是第一名嗎

池邊也有小火車可玩  只要60公斤以下皆可搭乘  每次30元

咳咳~~~~~~請問戰哥  你是59公斤嗎

這一天  我們諧星家  冒著中暑的危險 在這個很夏天的牧場  開心的玩了一天

非常超值的行程  請社區每年暑假都要記得來一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