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沖繩那霸若沒去國際通

就好像  到了日本卻沒喝碗味噌湯一樣瞎


 

JAL飯店就位在國際通上   一下樓就是眼花撩亂的店家

甚至連公車都充滿卡通感

讓人童心大發   歇斯底里啊

超有異國風的咧


 

土產店目不暇給的商品

 


隨處可見的泡盛    哇哈哈   有烈喔

(下次再分享品泡盛的心得)


來了  來了   招牌風獅爺   不論走到那它都如影隨形的保佑你啊


以各種形態   各種材質

 

也可以做日光浴    非常符合沖繩的海島風情

哈哈哈  好像諧星家族捏   開心的模樣和一付自嗨的神韻 

連我都覺得好像在照鏡子咧

很想買回家喔

 

吼吼   到海邊不釣魚實在也說不過去了吧

這獅子何時改吃海鮮了

總之  就是竭盡所能的搞笑  和表達悠閒自在感啊


小戰在看啥   喔  原來是沖繩泡麵啊

真的很不賴  和一般泡麵不一樣喔

麵條較粗   口感較Q    我也很喜歡呢

 

 

國際通很類似台灣的墾丁大街

但說真的   墾丁還是有待努力

整潔和禮貌是輸國際通最多的部份

國際通童趣橫生  

有漢典喜歡的鹹蛋超人


 

姐姐喜歡的海獅

 

 

 

親切和藹的風獅爺

 

娃娃兵好大一隻  有二樓高喔


南島扶桑女娃

 

恐怖的神算大師

一靠近就瓜啦瓜啦說一大串話    聽起來很嚇人


 


 

天啊  我的愛貓凱蒂啊 

太迷人了吧    太可愛了啦

快快  七連拍吧

不過玫瑰在  機場免稅店   已被餵飽了

所以  沒在這兒失心瘋亂買

帶愛犬出遊  開銷較大的部份在飲食

購物倒很節制  因為他們沒耐性等爸媽挑東西

所以也是有遏止作用


 

一直看到飲料投幣機  卻沒法喝瓶冰涼暢快的漢典 

很鬱悶了

 


天亮逛到天黑

這鹽屋也是很神奇的一家店

 

舉目所見就是     鹽

你想得到的  想不到的口味全都有

 


厲害的是還賣冰淇淋

而且這兒的冰淇淋是讓你搭配鹽來吃的

吼吼  我沒試

 

這是煙灰缸  小戰發現的寶

眼睛在關心啥   就是表現出你心中在想啥

還好不是在看辣妹    不然就要像致中兄一樣鬧新聞了

日本人最愛玩"限定"這種東西

而"限定"二字也最魅惑人心

還好  我不愛吃零食

只帶了些黑糖回來給愛徒   代表為師的歉意

你們在苦讀  我卻拋下你們跑去玩   對不起啊

哈哈   最後來一張"沙米思"的諧星養眼限定

以示對粉絲們最高誠意

吼吼   深感不適的人 

快去點日本最夯伴手禮    小花眼藥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