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以吃喝玩樂為志的玫瑰

看似很享受雲遊四海的瀟灑快意     但事實上  我很怕搭飛機

是因為腳踏"實地"摩羯座的個性使然嗎 

讓我很不愛雙腳踩空的感覺捏



 

雖然   沖繩已是最短的航行距離了

但要搭機之前  心情仍是忐忑不已

登機前的暖身  就是到沖繩國內機場看飛機

 


諸多航空公司中  我最愛日亞航

因為機上紅白酒是整瓶給的   不是倒一杯喝而已

不知這美好的傳統是否保存著

 

看著藍天白雲裡的飛機     常引人諸多浪漫懷想

這鵬程萬里的氣勢                確實讓凡間庸碌之人嚮往不已啊

乘著風  飛到遠方  實現夢想 

這是年輕時代對出國唯一想法

 

而今  出國不再只是雄心抱負

而是享受人生了

那就來個機場美食吧

我們在四樓的ROYAL(樂亞樂餐廳)點些輕食來吃

 

這是小戰點的咖哩飯    典型日式咖哩   辣中帶甜  


愛犬們的豬排三明治    厚厚的豬排很豪邁


我的清爽南蠻漬沙拉

奇怪了   南蠻漬照理來說  應該要是魚排冰涼佐沙拉醬

但這怎會是現炸雞排咧   但神奇的是  好吃到爆表

生菜新鮮爽口  剛好可解雞排油膩


在很多國外機場    我們除了逛精品免稅店之外

也常在此吃喝休息

吃食價格和品質都很不錯  

但在台灣    機場就只是拿煙買酒  要花錢吃東西

就只有三個字    辦不到  

真的要改進啦


用完餐   看完飛機  我們也準備到國外機場登機了

愛犬看到一個招牌  立刻湊進去拍照

這一趟"祖國"南島初體驗  對他們來說  是永誌在心的美好回憶了

是的  沖繩和台灣就是近到只能讓客人吃漢堡或三明治

但我還是一口沒吃

因為飛機上的我  一直期待"腳踏實地"的感覺

全程都在放空跟焦慮

下回要到遠一點的地方  我或許該吞顆安眠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